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发布 2018年量产

2017-05-29 10:5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宝马8系概念车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为大型双门GT跑车,并预计于2018年正式量产,其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刚刚推出不久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Coupe车型。据悉未来中国市场也将同步引入该车型。

宝马8系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天使眼、双肾型进气格栅、霍夫迈斯特弯角这三项最为明显的宝马设计都现在了新车上,但是这些设计语言也与之前的有所不同。

首先,全新8系概念车的“双肾”进气格栅已经演变成为一个整体,尺寸更大而且造型也更加立体,竖条幅格栅也进化成了类似字母Y的形状。“天使眼”灯组的设计更加锐利,让8系的眼神也更加犀利。

尾部翘起的扰流板设计,突出了8系概念车应有的运动天赋,同时LED光带式尾灯组造型和尺寸非常夸张,后包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很好的与前包围呼应,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设计。

这台大型双门GT跑车侧面极为优雅。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得以延续,同时新车所匹配的21英寸双五辐轮圈和金色刹车卡钳,也暗示出新车不俗的运动性能。

相比于外观设计语言的变化,8系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也与目前宝马的风格不太一样。一体式中控台采用碳纤维和皮革相搭配,并镶嵌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整体非常简约。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极具未来感的方向盘以及全新的电子换挡杆设计。作为一款大型双门GT跑车,新车采用了2+2式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宝马并没有公开8系概念车搭载的具体动力信息,但是相关负责人透露新车未来量产后的入门级版本将从直列6缸发动机起步。作为宝马未来的旗舰车型,搭载V8或V12发动机应该是情理之中的。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7-46.97
豪华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