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层换防 宝沃重兵布阵品牌营销

2017-06-15 15:14: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评论 在选择以SUV车型切入中国市场后,宝沃在去年接近54%的SUV销售增长率中分得一杯羹,成为宝沃打开市场之门的关键所在,也为其后续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数月期间,宝沃销量持续攀升,2016年推出的首款SUV BX7截至目前已累计销售近5万辆,今年3月下旬上市的宝沃BX5的四月份销售1593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入华以来,宝沃一直在品牌宣传方面突出“德系品质”和“百年基因”等特质,让拥有百年历史的宝沃充分契合当下消费者对汽车豪华品质以及具有竞争力价格的高要求。

宝沃汽车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梁兆文

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果铁夫

6月13日,宝沃汽车集团官方公布多项人事任命,福田雷萨重机总裁梁兆文接替贾亚权担任宝沃汽车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宝沃(中国)品牌传播执行总监果铁夫正式升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命李佳为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工程研究院副院长;任命张熙杨为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宝沃方面表示,任命更具国际化视野、更具年轻化、更具创新性的管理人才担任要职是基于未来宝沃汽车全球战略需要。在全球化项目及资源整合的背景下,宝沃对国际化的人才团队提出了更多需求。

作为一个新品牌,宝沃深知其弱点是品牌知名度较低,在此次重兵布局市场营销,也将继续加固宝沃在品牌营销领域的推进。

今年1-5月,中国乘用车共销售942.11万辆,同比仅微增1.48%。种种迹象表明,汽车行业经历了政策利好刺激带来的景气复苏阶段已经走到了尾声。未来,汽车销量增速很有可能将开始下滑,随着汽车保有量基数越来越大,传统汽车行业市场将由整体大幅增长的格局变为整体维持稳定,增长压力将越来越大。

当前,汽车技术正在面临新的变革。作为新品牌宝沃来说,也将面临较大压力。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曾公开表示:“当前,汽车技术正在面临新的变革。为此,宝沃汽车正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与前瞻技术,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打造出行解决方案。”

作为未来汽车发展的重要方向,新能源汽车正方兴未艾,今年上海车展,宝沃汽车携首款新能源概念车BXi7对外宣布新能源战略,新车在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基础上采用宝沃e-Propulsion系统平台,新车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并配备四驱系统,根据宝沃规划,新车将在年底正式上市。这不仅标志着宝沃新能源技术正式进入实践阶段,同时也意味着宝沃汽车正在加快创新及研发动能,通过强大的产品矩阵,推动全球战略的实施与推进。

未来,宝沃中国工厂将在现有18万辆产能的基础上继续扩展,以达到年产36万辆乘用车的生产能力,而新增18万辆产能将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根据宝沃规划,到2022年将陆续推出超过10款的新能源汽车,覆盖SUV、轿车、跨界车等多个细分品类。

宝沃汽车将继续推行“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并在整车保修期内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在渠道层面,宝沃汽车经销商网络如今已经覆盖中国160个区域市场,签约建设175店,在今年年底,宝沃汽车经销商网络将增至200家,实现对中国市场的全面覆盖。

如今,八边形格栅、鹰翼式线条与型面和格菱纹装饰等这些宝沃独有的设计语言正在新时代下孕育品牌的全新DNA,重塑品牌昔日辉煌的目标正在稳步推进。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