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中山众泰11.13 z700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6-11-14 10: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2016年11月13日中山众泰汽车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作为众泰首款C级豪华轿车,众泰Z700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凭借越级的产品定位与奢华的科技配置,加之9.98万起的亲民价格,获得国内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成为同级竞品中的首选佳作与关注焦点。同时,众泰Z700也是今年在杭州召开的G20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

首先形象方面,众泰Z700给人的直观印象便是宽适的车身尺寸和优异的空间享受。众泰Z700长宽高为5020*1877*1469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3000mm。这样的尺寸表现,不但处于自主品牌的领先水平,更是创造了目前国内中大型轿车的最长轴距,整车行驶稳定性更为卓越,同时也为车内空间与舒适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配置方面,众泰Z700融入国内80万级别才会配备的电动吸合门技术,并优选特斯拉配套厂商专供,品质值得信赖。此外,众泰Z700还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360°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电动天窗、升降式导航屏、电动调节皮质座椅、遮阳帘、定速巡航、后排独立空调、自动双区恒温空调、PM2.5绿静装置及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等功能,奢华阵容已全面超越国内自主、甚至合资品牌的常规表现,进一步满足并提升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众泰Z700采用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高达24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递效率及油耗表现令人满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1L。

  

众泰Z700的强势推出,便以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超越竞争车型的空间尺寸、丰富而卓越的性价比优势,以及莲花底盘领先调校、五星安全碰撞标准、星级服务售后体系、五年或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和实惠亲民的终端售价,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八大杀手锏。加之该车极具商务气息的风格设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衷爱和拥护。此前,众泰Z700已正式启用“新经典越级奢华座驾”的产品定位,从“越级”与“奢华”二个方面树立“新经典”价值标杆,高度契合众泰Z700的产品特性。而结合“从容致远 品质人生”的Slogan定位,进一步从产品品质、驾乘体验等方面进行综合诠释。

新车已经到店欢迎大家订车

经销商名称:中山市众泰汽车

经销商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坦背西二马路7号

经销商电话:4008683690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