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众杰日产N延保服务,关爱贴心与您随行

2016-11-15 15:14: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众杰日产呵护一路延伸,关爱贴心随行。

高昂的汽车维修费用是否令你发愁,普通维修店是否能保证维修质量,为了避免故障,驾车时刻战战兢兢?伴随着车辆的使用年限增加,您爱车的维修概率也在逐年上升。众杰日产为您开展东风日产N延保服务,是东风日产针对您爱车的原厂保修期的一种延长保修服务,拥有N延保服务,对于您的爱车在原厂保修期结束后,因产品质量问题引起的故障,我们依然为您承担维修和更换零部件的工时费和零件费,并提供与原厂保修品质相同的专业保修服务。

众杰日产N延保让您保修省钱,您的爱车在延保期内属于延保服务范围的维修费用,均由东风日产承担,但爱车因为意外出现故障时,可到全国任何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进行维修,让你更安心~更能继续免费享受东风日产原厂的、专业的品牌维修,众杰日产将会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