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众杰日产全新天籁,感恩回馈优惠2万元

2016-11-15 11: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据小编了解,全新天籁凭借着优越的外观,与领先的配置,远远地超过了其他同等类型的中高级车~性能方面也是让广大客户称赞,想要买全新天籁,但是怕没有优惠?不用担心,小编了解到全新天籁在众杰日产专营店更是有20000的优惠哦~到店更多优惠等你拿~

还有全新天籁标配的内饰方面,依旧给我们呈现出强烈的日产风格,新车增加了触摸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音乐、导航等功能,拥有了更强的交互能力,在使用中更加便利。

全新天籁全系装备人体工学座椅,座椅设计灵感源于航空座椅,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态,这套座椅的乘坐感相当舒适,果然主打的舒适也是必不可少的呀~不论是外观、配置、舒适度都是让小编想要点上一个大大的赞。

从上市开始,全新天籁就备受关注,小编看到它的第一眼起,也是被狠狠的惊艳了一把,流畅的车身与标志性的回旋镖式前大灯组合搭配起来时尚感十足,黑色的内饰看起来更具备了一个“成功人士”的优雅,加上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整车增添了浓厚的未来科技感。

越了解全新天籁小编就越觉得这是一台让人着迷的车,爱车的朋友们不要犹豫哦,相信全新天籁不止可以带来全面体验汽车之行的快感给客户。更能为客户的安全带来全面保护,为客户全面护航!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