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游赏小榄菊花会 看看江铃新能源汽车

2016-11-17 11:3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何炜文

游赏小榄菊花会 看看江铃新能源汽车

2016小榄菊花会日期终于定了

11月19日至12月11日在中山市小榄镇

民安北路小榄菊花园举行

届时,广东启源集团将带着江铃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参加本次的菊花展,江铃新能源将会在菊花展的LED屏上出现,让广大市民、朋友们亲眼目睹新能源汽车的风采、亲身体验纯电动汽车带给您速度及激情!



2016小榄菊花会精彩看点

小榄镇素有“菊城”美誉,灿烂的菊花文化与小榄共同穿越了800余年的历史。菊花会向来就是小榄的传统民间盛会,每六十年一大展,每十年一中展,绵延至今。

 

为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本次菊花会将按照中型展规模,以“博爱中山,魅力小榄”为主题,以孙中山“革命活动足迹”和“兴中、博爱”为主线,通过菊艺造景、多文化展演及多元文体活动等方式展现,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实现菊花文化与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美食文化、现代科技等元素的多元融合。

 

本次菊花会是全市首个以菊花为主题的纪念孙中山诞辰的活动,会场面积约350亩(其中水区50亩),分花海区、造景区、精品菊展区、灯光展示区、文化展览区、美食区等6大区域。花海区约100亩,为历史之最。

  


 

花海区将大规模地展示各种菊科类植物,并首次增加多组“稻草人”艺术场景的造景小品,同时铺设LED灯饰,做到白天赏花,晚上赏花兼赏灯,超酷炫卡通形象与灯海将为花海区呈现独特的视觉盛宴。

  

造景区将通过小榄传统的菊花扎作技艺打造与孙中山文化、小榄风物、中国梦等主题相关的造景。精品菊展区将展出小榄培育的近1000个品种的菊类植物,包括大立菊、盆景菊、柱塔菊、崖菊、高放菊等精品,预计将有1至2盆单株嫁接超700个品种的嫁接大立菊亮相。游客在欣赏菊花造景的同时,可以重温孙中山先生的革命历程,追寻孙中山先生的革命足迹。

 

 
     

 灯光展示区首次引入灯光互动秀,通过虚拟现实技术、3D投影技术、动态捕捉技术等展现菊花文化和中山的历史人文、孙中山革命精神等。文化展览区分设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孙中山主题及菊花会回顾图片展、“金菊秋韵”小榄镇教育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菊花题材艺术展、“菊城珍品”——菊花会旅游产品展销馆等4个展馆。     

  







广东启源新能源产业股份集团

广东启源集团旗下专营店:

中山市启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莞市启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浮市启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佛山市启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珠海市启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江门市启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惠州市启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阳江市启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韶关市启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湛江市启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西405号(永南汽车城D10号)

销售电话:0760-22286099 18576039298张先生

售后电话:15014544520马先生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