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11月18~20号西区汽车博览会江淮等着你

2016-11-18 11: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谈钱伤感情,11月18~20号来西区汽车博览会A8位置不伤感情!!!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8日~20日

活动主题:第五届中山市(西区)汽车博览会

活动车型:全系

活动地点:中山西区鸿源机动车二手车交易市场A8位置

 

 

首先来给大家欣赏几张春运的图片

这样?

又或者是这样的

再来是这样

你回家的交通工具完全取决于你的决定,你想舒舒服服开着自己的爱车回家吗?而且还倍有面子,方便家人出行,走亲戚,出游。那你千万不可以错过中大昌江淮4S店在中山沙朗西区的第5届汽车博览会了,11月18·20号 购置税减半末班车,你还在犹豫不决吗,过了这个村可没有这个店了。赶紧上车吧!!!

 

优惠促销政策:

1、瑞风S3、瑞风S2享受5年20万公里三大件超长保修;一张身份证可贷款,首付1.8万起

2、第二代瑞风S5,白金传动1.5GDI+6DCT 全包不到12万开回家;

3、瑞风M3,购置税全免,置换更享5000补贴;瑞风M5置换同享5千补贴

4、瑞风M4已上市,同品牌置换最高享8千补贴,其他品牌二手车置换最高享6千补贴,瑞风老客户增购瑞风M4,给予6千补贴

5、签单砸金蛋超级礼:高级单车、电饭煲、车载吸尘器等即抽即有,100%中奖!

6、瑞风A60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车展不仅提供惊喜购车价,更为车迷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精彩大礼。如果您不喜欢车展嘈杂的环境,可光临中山中大昌江淮4S店展厅,车展优惠礼品与展厅同步享受。

 

 

 

 

 

  
 

11月18~20号,我在中山西区鸿源机动车二手车交易市场A8位置等你哦!

还有更多天降的优惠在等着你哦。

扫码关注中大昌微信,获取一手优惠活动咨询!

经销商:中山市中大昌汽车有限公司

大岭店:火炬开发区江陵大道大岭工业区28号之一

销售热线:0760-89923160

0760-88283001

西区店:沙朗105国道边彩虹大道85号(德宝大厦8-9卡)

销售热线:0760-88555656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