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众杰日产“五星蓝鸟”年轻人的选择!

2016-11-21 11: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用折线勾勒出硬朗的前脸,再配合V型的中网,整个前脸非常科幻,非常独特。感觉就像把一台概念车直接开上路,路上的回头率爆表,印象中只有开跑车时才尝试过如此高的回头率。这台车是??

这款就是东风日产的全新蓝鸟

为了庆祝蓝鸟获得五星安全认证,众杰日产专营店感恩回馈,对蓝鸟有兴趣的客户们,众杰专营店蓝鸟至高可享1.5万的优惠,想买就要趁现在哦~

蓝鸟,我们也把它称为“五星蓝鸟”,因为它有五方面的优势卖点。

潮流之星,在同级车型中最潮、最前卫动感。前大灯光导同级最长最抓眼,悬浮车顶造型、红黑晶钻纹理内饰都是同级独有,充满年轻运动感

操控之星,搭载全新CVT和高刚性悬挂,起步稳、提速快,转向时车身非常稳定。同时,使用了全新EPS,根据车速自动调整方向盘助力,低速时轻巧灵活,高速时稳重不打偏。

智能之星,搭载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兼容IOS系统和安卓系统。在IOS系统下能使用CarPlay功能;在安卓系统下,能将手机内软件镜像到7英寸中控屏直接使用。

节油之星,工信部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5.3L,比雷凌卡罗拉足足低了2.3L(雷凌7.6L;卡罗拉7.7L;昂克赛拉5.8L)

安全之星,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得分高于昂克赛拉、思域朗动、K3等同级车型。同时,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包含四大主动安全功能。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