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天耀集团宝宴汽车古镇店盛大开业!

2016-11-22 11: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何炜文

天耀集团宝宴汽车古镇店盛大开业!

2016年11月21日,天耀集团旗下子公司宝宴汽车中山古镇店盛大开业。

现场举办开业大典,邀请到VIP客户,天耀集团和宝宴汽车的相关领导以及各路媒体参加此次盛宴,现场各路豪车,改装牧马人等应有尽有的名车云集一堂,让人目不暇给。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品鉴订制豪车。



豪车与美女





现场众多豪车



现场醒狮仪式

 

宝宴汽车董事长郑首东先生亲自点睛

   

 现场人头涌涌

 

现场切猪仪式,寓意生意蒸蒸日上!



古镇店第一位宝宴顾客的交车仪式

  

现场抽奖环节

 

 太空舞蹈表演

  

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

   

  天耀集团有着十多年的进出口贸易资历,而宝宴汽车则是国内仅有的几家具有真正平行进口资质的车商,涉及范围不仅零售,还有批发和健全的售后服务,可谓国内罕见,所面对的客户群体都是各路商界精英,社会名流,在全国拥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根据董事长郑首东先生说道,宝宴汽车在广东省已经布局6家零售店,服务范围将会逐渐扩大到全省。 随着国家平行进口车政策落地,汽车连锁超市作为目前全新的一种汽车销售模式,已经获得大多数顾客的高度认可和社会的广泛认同。而宝宴汽车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平行进口车商,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口碑,宝宴汽车也是首批从销售到售后一天龙服务的平行进口车商,古镇店是宝宴在中山的第二家分店,相信会给豪车消费者一记强心针,凭借宝宴汽车在全国的良好口碑,让豪车,改装车的准车主有多一份信赖。

地址:中山市古镇镇新兴大道东路109号

热线电话:0760-85323669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