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名爵ZS广州发布会,视觉感震撼全场!

2016-11-22 11: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期待许久广州车展上,名爵ZS终于亮相了,很多人为了能一睹ZS的风采都早早来到了现场观赏3D特效+IMAX大屏的视觉震撼,那可酷的真没的说了!

10点20分,发布会准时开始! 首位上台的是上汽集团设计总监邵景峰邵景峰上来就给我们来了一个大招为年轻人而来的名爵ZS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感性力设计”感性力一出,更是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实车啊

说完了名爵ZS的外在美,接下来就是内在美了!阿里巴巴YunOS总裁张春晖向我们介绍了YunOS和汽车结合,共同开创了互联网汽车的新天地,也让名爵ZS真正意义上变得完美!

 

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先生为名爵ZS这一台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做了总结性评价:国际范、互联网、标杆品质精炼,突出,鼓掌!

 

精彩的演讲结束后,现场再一次响起了激动人心的音乐,大屏幕也缓缓打开名爵ZS正式全球亮相!

 

 

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名爵ZS,究竟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上汽集团产品规划总监刘涛用一个跑者的身份讲述了他和名爵ZS的故事,一个在跑步时不离不弃的伙伴-名爵ZS!

 

刘涛先生公布了“你想,我实现”创意设计大赛,可以让你在名爵ZS上天马行空的发挥想象!具体活动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发布会后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上汽集团技术中心设计部总监邵景峰、MG名爵营销部市场总监林嘉瑜,接受群访时与大家分享MG名爵品牌为年轻人造车的理念

 

 

 

本次车展还有海外媒体大咖团来访,由上汽国际和上汽泰国公司联合邀请来自泰国的Daily News阿联酋的BBC Top Gear等8家各国知名媒体,开始了以“激情燃动未来”为主题为期5天的“MG海外媒体中国行”活动。

 

11月18日海外媒体团观摩了以名爵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全球首款互联网SUV--名爵ZS 等全新车型发布并就上汽集团实力、海外战略海外市场投资、海外市场产品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激情燃动未来”上汽集团将在务实进取不断创新中展示实力积极夯实布局海外的基础。

 

你们以为结束了吗?还没有!因为现场还来了一群“不速之客”阿里巴巴和四十大咖!看着这群青春靓丽的大咖别说是四十个,来八十个都可以!

 

 

 

大家想不想在现场也遇见一下大盗?11月19日到11月27日广州车展上汽集团名爵MG展台一起来寻宝吧……

中山富茂MG名爵西区4S店 欢迎来电咨询!

中山富茂MG名爵店

西区4S店:0760-88667711

销售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旁

小榄店:15089999303

销售地址: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永南汽车城E11-12号

三乡店:15913476612

销售地址:中山三乡城桂路东32号畔山酒店旁三乡汽车城

黄圃店:13824765881  18148804635

销售地址:中山市黄圃镇兴圃大道中70号

关注中山富茂公众号更多优惠、促销资讯快人一步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