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东启源新能源商用车、家用车全线放价

2016-11-23 11:48: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广东启源新能源商用车、家用车全线

最低仅需5.88万放价

进入了11月份,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离年尾还剩仅仅1个多月,汽车的销售旺季也随之而来,各大厂商纷纷使出“杀手锏”,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来吸引顾客,广东启源集团用最实在的优惠回馈广大市民朋友,表达我们最深情的感恩:

1:江铃E100仅售5.88万全包,包上牌、包车船税、免购置税、送交强险;

2:江铃E200仅售6.88万元全包,包上牌、包车船税、免购置税、送交强险;

3:扬子江腾龙Q1、扬子江腾狮Q2这两款车型原价为18万元,获政府补贴10万元,补贴后仅需8万元;

江铃E100

江铃E100纯电动车的外观造型中规中矩,蜂窝状黑色进气格栅在金色装饰条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具有辨识度。带转向功能的外后视镜和车尾处配备的高位刹车灯等配置,保障了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后备箱左下方悬挂红色的“EV”标识很好地说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与同级竞品相比,江铃E100 电动轿车用料实在,绝对是同价位车品质最好,配置最高,同级别车中空间最大,空调制冷效果最好的!倒车雷达、带转向功能的外后视镜、冷暖空调、各种电子接口娱乐设施……要论性价比之王,绝非江铃E100莫属。

 

在续航里程方面:江铃E100在同级价位车型中,江铃E100的续航优势特别明显,得意于车身轻并对整车配置的布局进行了匹配优化的缘故,江铃E100在同级车型当中是最省电的一款轻量化家用车,续航里程可达152公里。

  
 

江铃E200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族群的产品,江铃E200车型与江铃E100车型相比风格变化较大,整体造型更加圆润,宛如两粒花生造型的前大灯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下部分面积更大,且为蜂窝状结构。侧面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尾部采用大面积一体式玻璃尾门,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是一款定位城市级别的高性价比的家用车。

 

新车尺寸为3524*1560*1494毫米,轴距2340毫米。采用了144伏的电压平台,高性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并对三电系统整车配置的布局进行了匹配优化,提高整车的舒适及耐用性。

 

在安全配置、智能科技等方面,江铃E200综合性价比更高,车内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与E100车型的传统机械指针相比更为年轻时尚。该仪表可实现电压、电流、电量、车速、转速、电机控制器温度、行驶里程各类数据的显示,提高行车过程中的实时监控。此外,E200还将搭载车载智能系统,除具备倒车影像与导航等一些传统车型的功能外,消费者还可以选配人机控制系统,厂家可通过互联网对车辆进行远程诊断,实时监控电池包、电机、电机控制器等动力系统,一旦发现故障会立即通知用户进行检修。

续航里程方面,江铃E200对电池功率和容量进行了提升,总容量118安时。虽车重较江铃E100增加了150公斤,但得益于全新的电池组,新车续航里程增加了20公里,可达170公里以上。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型号为JXMI15A4的电动机,峰值功率达到30千瓦,整车最高时速可达105公里/时。

 

 

 

广东启源新能源产业股份集团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西405号(永南汽车城D10号)

销售电话:0760-22286099 18576039298张先生

18576039158罗先生

售后服务电话:15014544520马先生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