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银河别克九周年感恩回馈嘉年华完满收官

2016-11-23 11:46: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何炜文

银河别克九周年感恩回馈嘉年华完满收官!

11月20日晚上,长久集团—中山银河别克九周年店庆嘉年华在店内盛大举办,邀请了过百批车主嘉宾朋友一起欢度一堂,现场有丰富的自助餐,蛋糕点心等,还有感恩大抽奖电视机、冰箱、美孚机油、小家电大放送回馈车主嘉宾。Band队盛情表演,音乐助兴现场气氛十分欢快活跃!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不少生动有趣的游戏环节及摇一摇等,车主嘉宾都玩得十分尽兴!下面就来回顾一下当晚的热闹场景。

晚上7:00正,已经有不少车主嘉宾到场签到。

车主们在纪念墙前留影,银河别克与车主们共度九载,共赢未来!



活动开始前,大家都在愉快用餐,各种好礼就在放在舞台的边上,看着都心动。

 

 

 7:3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长久集团—中山银河别克立足中山九载,服务用心服务每一位中山别克车主的历程,承诺在未来也将继续为每一位中山别克车主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嘉年华正式开始前,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了别克家族的新成员—全新一代君越GL8豪华商旅车。还邀请了准车主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订车仪式,让更多车主嘉宾近距离认识和了解全新一代君越GL8豪华商旅车。

 

紧接着就是9周年庆典嘉年华的开启仪式,车主代表和销售经理,售后站长一起完成了切蛋糕庆祝银河别克9周年生日快乐的仪式。现场演奏了“生日歌”,小朋友们都一起唱起来,气氛十分热烈!

 

摇一摇赢大公仔,好激动,大家都摇到手抽筋啦!

 

游戏“你比我猜”,默契果然很重要,各种惊喜有趣的萌点让人忍俊不禁。

 

经典的萌娃游戏“团团转抢板凳”,音乐声停就开抢,萌娃们各种可爱和直率的表现,简直太欢乐了!





全场“估歌仔”,Band队音乐伴奏,全场猜歌名。各种“估中”,还有帅哥车主都忍不住上来表演一曲了。果然都是乐迷呀!



拍“7”游戏,分别有女士组、小朋友组、男士组上去挑战,数到7、有7的数字或者7的倍数都要以拍手示意,不能讲出来,一番激烈PK后,都决出了“胜利者”啦!



最后,进入到全场回馈大抽奖的环节,特等奖大彩电、一等奖冰箱、二等奖美孚机油、三等奖电饭煲一共22份大奖,都被全部抽出来啦!





随着离场音乐的奏起,银河别克九周年感恩回馈嘉年华完满收官! 在此,感谢每一位中山银河别克车主朋友,你们的支持和信赖,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祝愿在未来,银河别克与您一起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