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性感尤物——全新互联网SUV MG-ZS

2016-11-29 15:15: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何炜文

性感尤物——全新互联网SUV MG-ZS

上个月,中国首款互联网SUV荣威RX5销量突破2万,然而上汽并没有因为RX5的成功就沾沾自喜,停下脚步,而是如火如荼地发布了全球首款互联网小型SUV:MG-ZS。

不同于荣威RX5偏理性的设计理念,MG的这款小型SUV走的是感性路线,它既秉承了英伦的时尚精致和优雅经典,又散发着自己独特的矫捷和性感的魅力。从设计图稿来看,MG-ZS就如同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随时带你奔向远方!

个人专属智能科技系统,解放双手

上汽与阿里合作,为MG-ZS打造了个人专属智能科技系统,八寸显示屏,呈现了所谓的惊艳!屏幕与物理按键交互结合,一键直达。同荣威RX5一样,互联网系统仍是很大的卖点,满足了年轻一代的喜好与需求。

MG-ZS告诉你,汽车也可以很性感

MG-ZS没有豪车般遥远的距离感,却有豪车般的设计细节。全身细绸般的情感曲面,富有温度。同时它的设计又是内敛而考究的,犹如年轻而彬彬有礼的绅士。

 

车前MG的专属Icon,周围没有多余的配饰,如家族徽章一样,是身份的象征。设计师将关注点回归到人,削弱了科技带来的冷漠和距离感。它的前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伦敦眼大灯在水中的倒影,犀利而充满情感。大灯聚焦于栅格,表情更加专注而自信。它的尾灯设计灵感则来自于北斗七星,在夜间让人联想到海洋中温暖的灯塔。轮毂上简洁而有力的辐条,增加了矫捷之感。

MG-ZS比例与姿态致敬了欧洲经典比例美学。它的视觉中心靠后,快速下压的引擎盖垂直车头,后坠的侧面腰线,收紧的腰身,无不传达出性感与优雅。

 

车内布局紧凑,并拥有很大的储物空间,满足年轻一代的储物需求。双层可调节后车厢,给你超值的体验!此外还有同级别车型罕有的大面积软材布置,让人觉得仿佛身旁睡着一窝毛茸茸的喵星人!

多重色彩,惊艳你的视觉神经

据悉,这款车型设计了多种颜色:第一种是激光蓝,彰显出数码科技之美,仿佛是激光在电音节拍中穿过;第二种是电光橙,让人如同置身于激情澎湃的摇滚乐中;第三中是雪山白,纯粹而简洁。并且这款颜色的前部栅格如同素描中的描边一样围了一圈红色,可谓点睛之笔,使简洁中又凸显出独特之美;第四种是急速红,采用了三涂层工艺,使红色更加热烈,没有色差,洋溢了满满的年轻与热情;此外还有勇士棕等颜色,给您多方面的选择。

 

搭载全新1.0T发动机,不仅有颜,更有内在

据悉,这款SUV将搭载全新1.0T的发动机,带你体验上汽“蓝芯战略”飞一般的感觉!光有外表怎么能行?内在才是制胜关键。

 

上汽名爵MG-ZS,于2017年正式上市!现中山富茂全面接受预定!欢迎来电咨询!

西区4S店:0760-88667711

销售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旁

小榄店:15089999303

销售地址: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永南汽车城E11-12号

三乡店:15913476612

销售地址:中山市三乡城桂路东32号畔山酒店旁三乡汽车城

黄圃店:13824765881   18148804635

销售地址:中山市黄圃镇兴圃大道中70号

关注"中山富茂名爵MG"公众号更多优惠、促销资讯快人一步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