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这个元旦——广东启源集团陪您过

2016-12-28 11: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刚刚过去,紧接着就是我们的旦了,2017年就要来了,有木有想好你的新年愿望呢?

TOP1:早日脱单,带女盆友回家过年?

TOP2:到广东启源买辆新能源汽车,回家过年

TOP3:房价下跌,明年就买房?

TOP4:涨工资,不加班?

要是新年愿望都实现了,想想内心超鸡冻

无论您的新年愿望是什么?都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心想事成!离幸福越来越近,小伙伴们,这个元旦广东启源集团陪您一起过~~~

 

广东启源新能源产业股份集团主打产品以商务、通勤、物流、家用车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为主。主要经营品牌:南京金龙(10-18座)、扬子江客车(10-18座)、中植汽车(35-37座)以及江铃乘用车(4座)。

中山碧为新能源汽车充电科技有限公司在2016年10月21日正式开业了。在小榄永南汽车城的广东启源购买新能源汽车再也不用担心车子没地方充电了,这对中山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而且广东启源集团的新能源纯电动汽车220V家用电就可以充电。

 

广东启源新能源产业股份集团

广东启源集团全体员工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团团圆圆!我们就在小榄永南汽车城广东启源等着您们来~~~

请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关注广东启源的二维码,跟小编分享下您们还有些什么新年愿望!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