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7款奔驰GLS63加版现车最新报价优惠

2017-11-14 14: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e

  【凤凰汽车·原创】2017款奔驰GLS63加版外观相当时尚霸气,没有为了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而设计得棱角分明,反而采用了圆润的造型,奔驰GLS63AMG加版使用了新发动机罩,并采用更为圆润的前大灯,前格栅的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两条长格条式设计的镀铬装饰横幅。另外,奔驰GLS63加版AMG保险杠造型也略显圆润,下格栅的设计也更加运动霸气。购车热线:18822136255 陈经理 同微信

\

  17款奔驰GLS63车身外观的变化遵循了奔驰“新豪华主义”的设计理念,这一代奔驰S级、C级、GLE级上出现的那些家族基因被巧妙地移植到GLS上,让这个大块头跟上了家族进化的脚步。最吸引眼球的是前格栅,超大的三叉星徽和双横格条极具辨识度。其他变化还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头灯、尾灯和车轮等。

\

  2017款加版奔驰GLS63越野车算得上是一种奢侈得甚至有些离谱的旗舰SUV,你或许会觉得,人们根本不需要一辆能输出577马力功率,还拥有4.5秒的百公里加速的七座豪华,但只要亲身体验了这款GLS63,就像对GLS车系的全能感到不可思议一样,你会惊喜于它的面面俱到。

\

\

  2017款奔驰GLS63内饰在保留精髓的基础上变的更加现代全新GLS的内饰设计也更加符合现代的潮流,在保留部分经典的设计的情况下,将内饰做的更加漂亮。更多的高科技配置、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也使得它的现代感更强。内饰选用更加高级的材料,做工也更加细致,更加具有豪华感。

\

\

  2017款加版奔驰GLS63越野车算得上是一种奢侈得甚至有些离谱的旗舰SUV,你或许会觉得,人们根本不需要一辆能输出577马力功率,还拥有4.5秒的百公里加速的七座豪华,但只要亲身体验了这款GLS63,就像对GLS车系的全能感到不可思议一样,你会惊喜于它的面面俱到。

\

  2017款奔驰GLS3做为一辆全路况SUV,强大的四驱系统必不可少,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该车配备了全新车身套件,LED日间行车灯,21寸合金轮毂以及低扁平比轮胎,此外,该车有着标准的AMG RIDE CONTROL AIRMATIC主动空气悬挂,给予该车较好的舒适性以及操控性,另外不得不说就是悬浮式中控屏幕绝对是最大的亮点,比GL级的嵌入式中控屏幕好看太多,GLS还采用了新一代的COMAND车载娱乐系统,包括8 英寸中控屏幕以及触控面板,免费提供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和故障援助这些标准服务。

\

  2017款奔驰GLS63手工打造的双涡轮增压5.5L AMG V8发动机,似乎每时每刻都在迸发着无穷的能量,不断发出嘶吼,与其相配合的是AMG Speedshift 7G-Tronic这款强力七速自动变速箱,还有就是它全新家族化的飞翼式的前包围样式如约而至,超大的进气口效果带来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让整个车头显得异常霸气的同时更透出浓浓的性能味。

\

  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购车热线:18822136255 陈经理 同微信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