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中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T现车最新报价优惠

2017-11-15 10: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e

  【凤凰汽车·原创】近日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购车热线:14722180801 彭经理 同微信

\

  路虎揽胜行政版,霸气十足,硬朗的直线线条构成整个车身,它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360度无死角泊车,让这个尺寸庞大的家伙能够安然无恙的停入任何角落车位。揽胜行政新车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

\

  内饰方面:设计也更加豪华,许多工艺甚至开始向宾利看齐,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将大幅提升内饰的品相。路虎揽胜行政版配备高品质轮胎,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手工打造的不锈钢格栅、更宽的挡泥板、前保险杠、侧裙套件、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等相关车身结构件。

\

\

  细节方面:17款欧规路虎揽胜行政从不会叫你失望,如果你是一位热爱跋山涉水、并且经济丰裕的朋友,那么路虎足以让你蠢蠢欲动。新车采用了更多豪华材质和提升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使高档的车厢环境倍加精致。精湛的实木装饰则与高级真皮完美融合,相得益彰。新一代路虎揽胜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车身线条不再有过多圆嘟嘟的感觉,转变得更加凌厉。尾部只能看见大面积的镀铬防擦板。在踏入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车内的一瞬间,您不禁会被室内所透露出来的华贵氛围所折服,桃木内饰和桃木方向盘,豪华之余透露着古典美。

\

\

  动力方面:17款欧规路虎揽胜行政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让新揽胜的表情非常迷人,新车的保险杠经过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富整体感。路虎揽胜行政表现着它优秀的越野功能,这也是那么多人狂热追求它的原因。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被称作“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与极致奢华的配置。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全新诠释的经典设计,包括签名翻盖机罩,其独特的雉堞,浮顶,侧挡泥板通风口的图形等更加展现了揽胜精神。购车热线:14722180801 彭经理 同微信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