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珠海> 新闻>正文

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杰达姆行动”

2020-06-09 12:30: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入二季度,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及各车企有序复工复产,国内车市也在加速“升温”。随着车市的复苏以及刺激汽车消费利好信号的不断释放,乘联会预计,5月汽车市场将进一步恢复,零售有望迎来去年6月以来的首次正增长。有分析认为,在车市逐渐恢复气、重回正轨的背景之下,面对国内巨大的汽车存量市场,以汽车维修养护为代表的汽车后市场也将释放出服务型消费的增长潜力,迎来发展的新机遇。

新机遇需要新转型 避开红海竞争

在这样的大背景前提下,加盟汽车服务行业,如汽车美容,汽车快修,势必成为创业掘金的一把利器。汽车快修连锁加盟作为时下最先进的经营模式,它的出现标志着我们汽修业从最开始的各自为战的混乱局面逐步向正规化、专业化前进。它具备了成本低、速度快、反应及时、适应性强、方便快捷以及技术信息资源和专用设备可共享等诸多优点,这也为我们展现了极其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作为车爵士旗下养护品牌,自2016年开始布局汽车养护市场,挖掘有潜力的养护项目,打造创新服务平台,助力门店发展。依据行业的深度观察以及市场分析,展开针对中国汽车后市场“杰达姆 JDAM”行动。所谓“杰达姆 JDAM”行动,是指颠覆行业传统,特有钻地导弹模式:挖掘三尺(深挖市场),深入“敌”后(产生服务黏性)、内部爆炸(利润倍增)、杀伤力惊人。深钻地下,精准爆破,重构地面,这是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三大绝招。

深入地下 全方位挖掘车主需求

车爵士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相比于汽车后市场普遍的商业模式,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从导流成交、粘性成交、跟踪成交三大方面入手,挖掘三尺,引爆车主需求,从而使得门店业绩暴增。据悉,汽车烧机油防治科技的专属解决方案从精准诊断、靶向治理、防烧养护、一旦治理、终身无碳等方面出发,依托科学检测、精准施工、全覆盖工艺以及对结果负责的经营理念,通过精养、清洗、调整、数据重整等技术,使汽车各项参数回到出厂状态,让汽车状态恢复如初,降低行车风险,提升驾驶爽感,从而产生用户粘性。

除此之外,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还运用软件+云端+硬件矩阵的数据系统,全方位读懂客户需求。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客户信息数据化管理——“网箱管理”,散养客户的模式已经过去,客户集中管理,定期提醒,才能提升客户转化率。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特有的网箱客户管理体系,帮助门店业绩翻番。

“互联网时代最大的优势就是生态连接和大数据分析。所以首先要充分利用现有的互联网思维成果,通过汽修管理软件记录完整的客户资料,其次利用软件的数据汇总分析功能对客户的性别、类别、消费级别、活跃度等进行分析和汇总,再次要利用管理软件自带的回访和提醒机制建立和完善自己门店的客户回访制度,最后通过发放节日营销活动、发放优惠券或办理储值卡的形式来刺激现有客户的消费,增加客户粘性。如果把这些客户工作做足做到位,相信客户的流失率一定会降到最低。”车爵负责人向记者详细解释道。

对于汽修店而言,最痛苦的经营就是徘徊在浅层红海的竞争,任何一个行业想要突破,只有锁定头部资源。车爵士依托六大烧机油防治核心技术,赋能门店烧机油专业防治能力,走在市场技术之巅,立于行业竞争高地。车爵士提供的不是某个机油某个添加剂某项技术,而是区别传统门店的创新服务平台。表面看起来解决的是拓客、转客、锁客,背后的逻辑是产品、服务、体系、模式综合发力的结果。只有依靠综合全方位输出的平台,门店才能多赚钱,持续盈利,轻松盈利!

珠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