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珠海> 新闻>正文

挚爱为你护考,2020广东爱心护考启动

2020-07-04 22:0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胡宇铿

7月4日,广东开学季系列活动之“挚爱,为你护考”2020广东爱心护考启动仪式在广州体育馆东广场举办。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处副处长李东、中国交通频道副总监张军、中国交通频道•广东总监裴子娟女士、凤凰网汽车广东区总经理于伟霞女士、车讯互联华南大区副总经理王智传、粒子汽车广东总监周益龙、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总经理兼执行总监苏家金、广东教育直播总监曾丰、广州优威传媒总裁李日涵、广州安晟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锦明嘉宾代表为2020广东爱心护考起航!

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处副处长李东为“爱心护考”启动授旗

广州安晟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锦明为启动仪式致辞

高考考生家长代表发言:向广大莘莘学子表达十年寒窗苦父母情,祝愿万千考生金榜题名,心想事成!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达到1071万人,国内首次破千万考生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 如今高考在即,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特殊形势,千万考生即将进入考场完成人生中的一场大考。场外,交通安全也是全国各地交警的一场大考,每年广东交警都会组织道路交通安全活动,助力高考。过去两年,广东“爱心护考”活动得到了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的充分认可,广东交警爱心护考的故事事迹得到广泛传播,获得考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处副处长 李东

中国交通频道副总监张军

中国交通频道•广东总监裴子娟女士

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总经理兼执行总监苏家金

广州优威传媒总裁 李日涵

凤凰网汽车广东区总经理于伟霞女士

车讯互联华南大区副总经理王智传

粒子汽车广东总监、车讯互联(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益龙 

为将“爱心护考”活动更好地延续。今年,广东交警将继续携手中国交通频道•广东,联合凤凰网汽车、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车讯互联、粒子汽车、优威传媒、广州安晟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第三届“爱心护考”,为考生开启绿色通道,保障考生在高考期间优先出行。

7月7日-8日,广东交警将投入最大警力优化考点周边交通组织,为送考车辆提供交通便利;引导群众错时出行、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开辟护考“绿色通道”,全力确保涉考车辆安全、及时到达考场;在送考车辆和考生集中通行的主要路口、路段,前置护考小分队,为考生提供应急援助服务,精心打造“暖心高考”。

同时,联合媒体发动爱心送考车队为高考保驾护航,在高考、中考期间,为2020名广州、佛山考生提供免费爱心送考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有需要的考生只要在“广东出行大家帮”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留下姓名、考生号、联系方式、往返目的地以及赴考时间,便可有机会乘坐专车赴考。爱心送考车辆都贴有“爱心护考”的车贴,车内备有口罩、雨伞、爱心文具袋,供有需要的考生免费领取。高考期间,如考生遇交通堵塞等情况无法及时赶考,可向周边交警求助,必要时交警将会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保障考生优先通行。

凤凰网汽车广东区总经理于伟霞女士邀您一起为爱心护考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爱心护考”活动全程持续时间从6月28日至9月28日。从考生备考、防疫到应考交通保障、健康应考;再到考生分数查询、学校报考咨询;录取通知书寄递、入学行李托运……覆盖高考整个过程,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和稳定的高考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学子圆梦青春!


 

珠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