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珠海> 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ID.亮相上汽大众ID.潮园派对

2022-01-18 11:49: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2年1月10日,广州】作为2022年上汽大众ID.系列的重要展示活动,上汽大众ID.潮园派对在广州工美港国际数字创新中心欢乐开场!除了各种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来展现上汽大众ID.家族的特点之外,现场最耀眼的明当属上汽大众ID.家族的ID.3、ID.4 X和ID.6 X这三款车型。

 

在车型展示区,前来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专业讲师的绕车讲解和现场问答让大家对上汽大众ID.家族的各款车型都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

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ID.3

作为目前上汽大众ID.系列中的入门级车型,ID.3定位为高品质纯电跨界车,以不到16万元的价格就能感受到最纯正的驾驶乐趣。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ID.独特未来感镀光前脸,在动感与潮趣中呈现立体光影轮廓,D柱独特的节奏感点阵式设计能够迅速抓住眼球。内饰多种前卫配色风格结合独特座椅压纹,个性色彩随性选择,氛围灯颜色随心变幻,带来多层感官沉浸式体验。ID.3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轴距长达2765mm,带来宽敞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ID.3采用了同级别较为少见的后置电机+后轮驱动,430km的综合续航里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小巧灵活的车身也更适合在城市中穿梭。在快充状态下,仅需28分钟就能从30%充至80%,让车子随时保持活力。此外,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也是ID.3的一大亮点,在HUD屏幕会有动态箭头引导,既新潮又便利。

    品质标杆感官科技纯电SUV ID.4 X

ID.4 X是MEB平台的首款车型,ID.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充满未来感,令人过目难忘。特别是前脸由一根灯带链接两侧由11颗LED灯泡所组成的IQ.Light大灯和可发光的大众LOGO,极具辨识度。超过4.6m的车身长度和2765mm的轴距都足以说明ID.4X是一辆非常实用的品质标杆感官科技纯电SUV,特别适合一家三口的使用。

动力方面,ID.4 X拥有后驱和四驱版车型,两驱版均搭载大众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分为125kW和150kW不同功率版本,最大扭矩均为310 N·m。四驱版本前电机最大功率为80 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460N·m。ID.4 X共有三种续航版本,在NEDC工况下分别可达402公里、555公里和520公里,让你不再由里程焦虑的烦恼。在快充的情况下,从电量的30%充到80%只需要30分钟,最快10分钟充电可以行驶100公里左右,真正做到了随充随走。

    旗舰SUV车型ID.6 X

而作为ID.家族的旗舰车型,ID.6 X自然更容易赢得人们的好感。ID.6 X的设计并没有刻意显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下包围依旧采用了面积巨大的“格栅”,让前脸更显层次感。IQ.Light LED大灯组不仅内部细节感满满,点亮之后更是光彩夺目。

无论是4876mm的车身长度,还是2965mm的轴距,上汽大众ID.6 X完全有能力跻身中大型SUV的行列。因此ID.6 X提供了两种座椅布局,分别为2+3+2的7座版和2+2+2的6座版。大众最新的MOS 4.0多媒体系统,除了像导航、多媒体等这些常规功能外,它还支持很多在线应用,并且可以与智能手表进行互联。除此之外,ID.6 X搭载的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以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 & Go自动跟车启停。

ID.6 X提供63.2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最高续航里程(NEDC工况)可达588km;搭配极效充电功能,约40分钟即可从0%充电到80%,确保车辆使用。

与那些“造车新势力”们相比,大众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品牌保障显然令人更加放心,因此上汽大众ID.家族无疑有着更强的产品竞争力。此番上汽大众ID.潮园派对的举办,不仅让到场的所有人都玩得开心,更让大家全方位立体式的对上汽大众ID.家族车型有所了解,充分感受到上汽大众的前瞻技术和ID.家族车型的优势和魅力。

珠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