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株洲>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高尔夫七”株洲健车行荣耀上市

2015-02-04 10:36: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阿伟

\

凤凰汽车株洲讯 2014年3月9日 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 GOLF 7 将于天区黄河南路192号(金谷工业园旁)健车行一汽大众4S店内与大家见面。高尔夫7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高尔夫始终代表着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此番,全新高尔夫以更加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造型。

\

\

高尔夫7搭载EA211系列1.6L和1.4T发动机,虽然其在排量方面与高尔夫6保持一致,但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发生了变化。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搭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1.4TSI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不同的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顶配1.4TSI旗舰型车型搭载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接近EA888系列1.8TSI机型的动力水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加长的车身与更短的前悬彰显全新高尔夫的豪华魅力。创新的车顶轮廓特征线则充分塑造出全新高尔夫的刚劲气质。锋利的锐棱腰线,从视觉上降低了整车的重心。简洁的C柱设计依然保留了高尔夫品牌的经典元素,形如满 弓的设计传承了高尔夫历代车型的精髓,与尾部造型交相辉映,更为全新高尔夫增提了一抹蓄势待发的动感。

高尔夫 唯你 为我 The Golf The One For me,更多关于GOLF7上市资讯请到店内详询。

 

经销商名称:健车行一汽大众4S店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5847

经销商地址:天元区黄河南路192号(金谷工业园旁)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