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全新速派“百年匠心 百城齐行”

2016-03-28 15:13:59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李维

凤凰汽车株洲讯:3月25日至3月26日,株洲远征携斯柯达全新速派车型进行了巡游活动,以全方位,零距离,多角度的方式,让株洲市民感受到斯柯达全新速派的匠心独韵。此次巡游活动将围绕株洲及周边区域进行巡游,此次巡游路线湖南工业大学——中车——株洲电视塔——石峰公园——中航——株洲体育中心——美的城——方特欢乐世界。

3月25日,今天阳光明媚,真是出游的好天气。

车队整齐出发,橙色速派如同一颗闪耀的星星在前面引领着车队的前行。

路上的新人纷纷停下观望全新速派

整齐划一的车队

车队来到了湖南工业大学,宏伟的建筑伫立在身后,感觉浓浓的书香气息。

斯柯达经典掀背设计,570L-1680L阔绰行李箱空间,承载装载需求。

今天阳光明媚,车队显得更加炫丽了,向着下一个目的出发。

车队来到了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停靠在路边,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离开了中车继续下一个地点,出发!

车队来到了株洲著名建筑株洲电视塔,这座塔又叫东方神龙塔,既是广播电视的重要基础设施,同时又成为了株洲的标志性景观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的重要场所。

                    

车队经过城郊,周边绿色风景给人不一样的心情。

车队在石峰公园暂作休息

                    

在停车场里,明亮的车灯如同夜空中的星,照亮整片空间。

今天的最后一站来到了中航,太阳慢慢的要下山了,今天的行程到次结束了,巡游的效果很好,很多斯柯达车主和一些车友们看到车队在路上行驶,都纷纷停下自己的脚步来拍照。

今天的巡游完美落幕!

3月26日,今天的天气不如昨天阳光明媚,但心里比昨天更加的期待,不知道今天又有怎么样的行程呢。

今日的第一站是株洲体育中心,北临湘江、与巍峨的石峰山隔江相望,南靠株洲大道,东有200余米宽的城市绿化带,风景怡人,交通便利。

                                  

继续向体育中心内行驶,整齐划一的车队

雄伟的体育馆,全新速派在如此背景之下显得锋芒毕露

向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天空下着绵绵细雨,老天爷的心情真是变化莫测。车队抵达株洲美的城暂作休息,车队停靠的地方旁边有一个小湖,风景相当不错,车友们有空可以来这里看看哦。路过的行人纷纷与全新速派进行合影,一排全新速派真是赏心悦目。

                                           

隧道中车队整齐前行

天空中继续下着绵绵细雨,车队向着下一站目的地——株洲方特欢乐世界

云龙新区的建设非常漂亮,车队在路边的景色衬托下显得明艳动人

方特之旅开始

停车坪合影

各位全新速派车主与爱车的合影

合影留念                                           

今天巡游到此结束了,整体下来很顺利,市中心的路还是有点难走呀,为了车队前行的安全,我们慢慢地向着每一个目的地行驶着,纵观下来株洲的发展真是快啊。

此次斯柯达全新速派“百年匠心 百城齐行”株洲巡游的圆满成功,必将吸引更多都市人群加入斯柯达的大家庭里,共同分享全新速派的匠心精神。而此后斯柯达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更精彩的系列活动,携手具有匠心精神的都市人群,与斯柯达一起融入城市、释放自我、拥抱生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株洲远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石峰桥东铜霞路口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22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