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证实胡东吸毒被行政拘留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警方证实胡东吸毒被行政拘留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针对某媒体发微博称胡东日前因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并已获释,胡东本人予以否认一事,本报记者向北京警方进行了求证。

北京警方证实,10月16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民警在工作中将涉毒人员胡某(男,45岁,浙江省杭州市人,演艺人员)查获。经检验,胡某尿检呈冰毒类阳性。审查中,胡某本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该人因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有媒体昨天向胡东本人求证是否吸毒被警方处理,胡东表示报道内容是虚假的,他从未吸毒也没有被警方处理过。胡东还表示报道错误消息的媒体不仅发短信道歉,而且连打了两回电话道歉。但昨晚,北京警方证实了胡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并已获释的消息。

首次吸毒可行政拘留

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胡东属于第一次吸毒,情节较轻,所以被行政处罚。隆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尹富强介绍,如果只是自己吸毒不构成刑事犯罪,根据情节不同处罚适用的条款也不同,如果是初次吸毒,一般处以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并处二千以下罚款。对于胡东公开表示其并未吸毒,他认为胡东已经接受了依法处理,他谎称没有吸毒也没有到承担法律责任的程度。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