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回应办公地点被泼油漆:与某机票网站纠纷有关


来源:凤凰科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科技讯 11月24日消息,腾讯北京办公地点银科大厦于今日上午被泼红色油漆,腾讯方面做出回应,称是某机票负责人因网站被误拦截而采取恶意攻击。

腾讯官方微博账号于下午发出公告,称“今天我们关注到了有人在鹅厂北京分公司采取了恶意攻击的行为。经初步查实,该事件是由某机票网负责人实施。该负责人因此前网站被误拦截,持续恐吓团队并索要巨额的赔偿,并做出多次过激、诽谤的行为。对此我们已经报警。目前警方正在沟通处理该事件。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据悉,腾讯北京办公地点之一银科大厦一楼专属腾讯员工的咖啡厅—image玻璃门被泼红色油漆。玻璃门上写着“无耻”二字。周边电线杆上及墙壁上也都贴满印有腾讯内部人士头像的寻人启示。泼漆现场现已被白布遮住,保安人员时刻蹲守。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