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今年成都车展热闹非凡啊 大家一起快活

2020-07-30 10:45: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4月份的北京车展推迟,抢了成都车展9月份的档期,于是乎,成都车展提前到了7月份,热是真的热,不过好在刚开展那几天,成都的天气还算凉快,零几点小雨飘过,蓉城甚是惬意啊,朋友们,来一波小弟我在现场拍的小姐姐照片欣赏一下吧,哈哈哈哈~

江铃福特这边,绯砂红领界S占了C位,这台车不错哦,展台放了三辆,看得人不少,普遍都说空间大,诚不欺我。这群年轻的小伙子小妹妹也是活力十足,现场劲歌热舞,也吸引了不少观众。

还有现场答题领礼品,题目甚是简单,等于白送,比起扫码填个人信息再领礼品的展台,诚意多了。

别克君越的这位车模小姐姐,粗略估计身高得有2米左右了,气质满分。

上汽通用五菱展台,越来越有活力了,满场的青春感,改了银标之后气质大变啊。

兰博基尼,真正的豪门好像都不屑于请车模来映衬,牛批!

这次车展除了看到心仪的领界S,整个逛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热闹。而且我发现一般平民品牌的展台,全都要靠礼品来吸引观众,像豪门世家们一点儿礼品都没有,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想进去摸一摸都得够身份,见人下菜碟儿。偏偏这样子,去看的人也还是相当之多,整个16号馆,看车五分钟,挤进挤出得花二十分钟,真的一点都不夸张,这就是豪门的诱惑?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