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就是喜欢领界s这么刚的车

2020-07-30 10:47: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从小我就想要一辆大车,从来就没有想过买轿车,虽然轿车省油,操作灵活,但是SUV的视野好,底盘高,而且我又喜欢自驾游。之前一直在开我哥的马自达出门,本来也想买马自达cx5,但是价格有点高,自己负担不起,最后选了领界s,分期买的铂领,一个月差不多两千的车贷,三年还完还是蛮轻松的。

领界s外观很经典,是我喜欢的样子,大灯很凶,示宽灯很好看,车身线条很不错。空间很大,比我哥的马自达CX5还大。因为我喜欢白色的马自达CX5,所以这次买车也选了白色的,我看很多人选了蓝色,蓝色确实洋气,但是我就是有白色车情结,而且白色夏天开还好不容易吸热,而且又很耐脏,不像黑色,夏天太吸热,不做防晒车衣,开着太热了。

底盘还不错,给大家看看,以后出去自驾游遇见烂路也不怕。白色轻轻爽爽的,我是越看越细看,我爸妈也觉得白色最耐看,好像大部分买车都会选白色,虽然有点普通,但其实最实用,红色开一阵可能就不喜欢了。

排气设计很经典,喜欢这样的设计,我发现外观我还是喜欢经典一点,太潮的设计还是不能接受,大概是年纪上来了。轮胎不错,胎噪挺小的。

我买的是铂领,铂领给我的感觉就是够用了,不买铂领的原因就是穷,付了五成首付,实在是拿不出多余的钱,那就这样吧,我想着大部分配置都是浪费。当初试驾的时候就觉得铂领配置够用了,语音交互很不错,算是比较聪明听话的那种系统,语音可以导航、调节空调温度,切歌,该有的都有,也不需要它在干什么了。方向盘很轻,这个我喜欢,虽然我是男生,但是对很重的方向盘还是没好感,虽好这样操控感强一点,但是很累,开过mini有一种错觉,好像我开着不是洋气的mini,而是我老舅的拖拉机。

现在我缝人就推荐领界s,正好最近有个老带新活动,虽然我现在已经有了终身保养,但是还是想要别人认可这款车。其实也并不是为了三次保养,我这个新车还没跑到500公里,离保养还有很大的距离,我打算过几天开车带我爸妈出去玩,跑跑高速,把油耗顺一下,虽然有的人说没必要,但是这个车还没上过高速,打算开去高速试试。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