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看成都车展 领界S感觉比探歌大一个尺码

2020-08-04 12:0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废话我就不多说了,既然是看了一趟车展,就给大家直接用照片分享我的看展部分过程吧。

前一天晚上就到了成都,准备第二天一大早就去看展,早上肯定人少一些嘛。

到了展馆这边,外面看到有一批媒体车,走近身去还能听到里面有主持人已经开播了。

路过马自达展位,堆满了小车模,原以为扫个码填个个人信息就可以拿到了,但其实套路满满,可没那么容易啊,我这个人就不喜欢套路太多,直接看了一眼就过了。

长驱直入到江铃福特展台,之前就看过了展位分布图,也知道这边会有三台领界S展出,怎么着我也能抢着一台上去有个亲密接触吧。不过我来的时候,这边来看车的人也不少了,现场也正要开始表演节目。

我到的时候,正好江铃福特展台在播他们的一台MPV福特途睿欧的宣传片,但是我个人感觉这整个展位的风头好像都被停在舞台中间的那台红色领界S给抢了哈。说句题外话,我感觉领界S新增的这个绯砂红配色,要比马自达那边的红色车好看些,大家觉得呢?

现场搞表演和答题送礼物的时候,我就钻到另一边的一台黛青蓝领界S这里看起来,后排这个座椅一眼看过去就是很宽敞的感觉,粗略估计我这种瘦弱个子的人,估计可以坐进去四个了,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而且这个黛青蓝配色,也不输绯砂红的耀眼,各有风格吧,这个车设计如何,就看它能不能驾驭各种颜色了,反正领界S我是觉得ok的,大家看呢?

看完领界S,对它设计美感、空间和内饰品质这些,我还是非常满意的,不过也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多选择,肯定还会多逛逛,反正来了一趟车展,不可能就看这么一款就回去了,那还不如直接上本地经销店看,还有专人接待可以直接试驾呢不是?所以逛着逛着,就来到了一汽大众的展位,看到了这台朋友经常提起的探歌

别的就不说了,光是看到探歌的这个后备箱,我第一想法就是,如果我花了十好几万买的一台SUV,本来就是冲着大点儿的空间来的,结果买回去后备箱还不如老表的吉利帝豪,那让我情何以堪,就买了个大众的标吗?不划算,真的不划算,也没必要。

看完领界S和探歌,我就在想,原来同样定位紧凑型SUV的车,也不一定空间都是一个级别,这实际感受也是差别太大了,也终于明白为什么网上很多人给别人推荐车的时候,最后都要说一句最好以自己的实际体验为准,真的是有道理的咧!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