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2款福特烈马2.7T现车优惠几万 颜色齐

2023-02-10 12:19: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配置:野地板 4.7传速比 大脚包 硬顶 标配: 大脚包(17寸防脱圈轮毂;4.7最终传动比,带电子锁前后轴;高间隙县架;高间隙挡泥板;LT315/70R17BSWMud-地形(M/T)轮胎(35) 352A中级包(双区自动空调;智能钥匙;车载电源插座;防眩目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远程启动;前排照明梳妆镜;脚部照明灯;带语音识别的SYNC4;福特Co-Pilot360) HOSS 2.0悬挂系统 Bilstrin减震器 高间隙悬架(Sasquatch套件) 前后差速锁 智能高级4X4系统 7种GOAT模式的地型选择 Trail Toolbox(越野套装)功能,其中Trail Control(低速越野定速巡航)可控制越野定速巡航, Trail One-Pedal Drive (越野单踏板控制系统)使攀爬变得更加容易, Trail Turn Assist(越野转向辅助系统)使用扭矩矢量来帮助减小转弯半径。 32P255/75R17全地形(A/T)轮胎 拖车钩(前2后1) 电子手刹 WILDTRAK贴纸 黑色格栅 熏黑轮毂 一键启动 LED大灯 巡航控制 方向盘手动调节 真皮方向盘 真皮档把

 

烈马采用方正的整体造型,发动机盖充满了规整的线条,圆形的头灯组延向中网延伸出光带,“Bronco”字样直接镶嵌于进气格栅中间。此外车门、侧/尾窗和车顶等位置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十分硬派。

贵宾专线:189-2090-1317王经理(同微信)

 

侧面来看,车身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的腰线进一步增加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底盘设计较高,轮圈也使用的是越野型配置。外挂备胎、黑色外抛轮拱及颇高的离地间隙也暗示了整车的越野能力。值得注意的是,烈马配备可拆卸式硬顶,同时位于上方的车顶行李架还有着一定的载物能力。

 

烈马内饰整体线条硬朗,造型方正,与F-150相似的内饰风格让其硬形象更加突出。中央采用了一块较大尺寸的中央多媒体屏幕,多媒体屏幕上方采用了与奔驰G级相似的三把锁按键以及危险警报灯按键。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方正的矩形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粗犷的风格。为了方便清洁,部分车型带有集成了排水孔的可冲洗橡胶地板,并采用防霉变的乙烯座椅面料。而且主控按钮均带有硅胶保护,防止泥沙和水侵入。

 

布制软顶带有独特的上翻功能,可快速拿取后备厢物品。硬顶则拥有四区块可拆卸车顶系统,仅需一人便可卸下。此外,硬顶版烈马的后部侧窗带有快拆功能,在不动车顶的情况下即可以在简单的三步之内快速完成拆装。两门版则标配了左前/右前及后部三块分区可拆卸车顶,可选装高级喷漆,并增加了后排和后备厢区域的四区块模块化车顶。两门和四门版均配有无框车门方便拆卸。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保修包退包换)让您买的 舒心、用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