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2款雪佛兰萨博班大空间 大尺寸 大马力

2023-02-14 15:14: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28至2022-12-28

雪佛兰旗下的Suburban(萨博班),是某国联邦调查局的专属座驾,该车定位全尺寸SUV,此前也在国内的四大车展上展出过。今天,咱们就聊聊车系中的Z71版本,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733/2060/1923mm,并且为了保证通过能力,这个版本没有提供上下的电动踏板。动力上,这台萨博班拥有35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519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搭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箱。

 
22款 雪佛兰Suburban萨博班5.3 四驱RST 行情价格
车型 颜色 价格 状态
雪佛兰Suburban萨博班5.3 黑/黑 161.8万 现车手续齐
配置:单选:液晶仪表 RST 7座 豪华包 全景天窗 MAX拖车包 挡泥板 发动机加热器、四驱、22轮、黑色车顶侧栏杆、车身同色外加热后视镜、隔音夹层玻璃、后排隐私玻璃、Rainsense 自动雨刷、后窗歇式雨刮、10.2 英寸中控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Bose 9 扬声器音响、无钥匙启动,10向电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前排座椅和靠背加热、无线充电、真皮方向盘、远程启动、后窗除雾器、120 伏电源插座、内后视自动调光镜、机械限滑后差速器、外置发动机油冷却器、外部辅助变速箱油冷却器、Premium Smooth Ride 悬挂、拖钩、自动启停、拖车摇摆控制
价格更新日期:2022年10月28日
 
22款雪佛兰萨博班能在都市中无所畏惧的行驶也能在山野中一往无前的狂奔。雪佛兰萨博班在凭借强大越野性能俘获无数越野爱好者心的同时,又依仗其不可复制的舒适性和宽敞性斩获了对整体空间和家用要求高的用户。下面就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雪佛兰萨博班的方方面面。
 
 
22款雪佛兰萨博班是采用5.3L V8 新款自动变速器和OHV每缸变气门设计5hp/4600rp45.7kgm/2800rpm除此之外同样采用OHV设计的代号为L29但排气量更大的7.4升V-8引擎也是各位车主一6.7kgm/3200rpm虽然各车系均为四速自排变速箱但并不影响车主们。
 
 
22款萨博班RST(美国特工FBI和神盾局专用车)全尺寸SUV鼻祖,气场全开。该款车型匹配了V8引擎,车身长度5.7m,宽度2.05m,高度1.9米,发动机带有智能闭缸模式,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轮,全景天窗,液晶仪表,黑色车顶导轨,拖车包,带集成制动的拖车控制 拖车进度支持
 
 
22款雪佛兰萨博班车内采用全皮质装饰,彰显气质与奢华,细节方面的精致与高雅也经得起推敲。车内有容量超大的后备箱,满足各种出行需要。沉稳务实以及安全感的需求交给方正的中空台前负责,而奢华高贵的感觉则是由外表台的中心和两边处的上桃木负责。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多款现车车型均享优惠,支持分期,限时送惊喜好礼礼包,欢迎选购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