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奔驰GLS450升级迈巴赫1比1细节决定成败

2023-02-24 19:03: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15至2023-01-20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详细咨询电话:15802213338杨经理(同微信)

\奔驰GLS450升级迈巴赫行政座椅,拥有舒适的半卧椅面,搭配可电动伸展腿托让睡眠姿势更为惬意,仅需一键操作即可随心调节靠背实现一键躺平,搭配通风加热功能,在乎平坦的座椅上尽享自如。顶棚改成了翻毛皮的设计,加装了大柏林之声的顶棚眼镜盒高音和两侧高音。

\

\

22英寸或23英寸的密辐轮圈以及环绕车身四周的迈巴赫徽标都令新车的气质更显高贵典雅。当打开车门时,迈巴赫GLS的车身还会降低25mm,首次搭载的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会在1秒内伸出,再加上侧裙板上的LED迎宾灯带,为乘客上下车的过程营造了十足的仪式感。

\

奔驰GLS450升级迈巴赫前排座椅加装迈巴赫风格打孔座椅小牛皮材质高级感爆棚,座椅通风加热应有尽有柏林之声音响,让这辆GLS450变身迈巴赫GLS600干货十足 车辆的二排是这台车的重中之重,贯通式的扶手功能强大带有车载冰箱,行政桌板手机无线充电,冷热杯架及储物箱。

\

奔驰GLS450改装迈巴赫GLS600 完美的车头大面积电镀格栅,双透镜矩阵LED大灯霸气十足,车身侧面改装不多,电动踏板加迈巴赫悬浮22轮质感满满的 内饰部分前排座椅加装迈巴赫风格打孔座椅小牛皮材质高级感爆棚,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应有尽有柏林之声音响,让这辆GLS450变身迈巴赫GLS600干货十足 车辆的二排是这台车的重中之重,贯通式的扶手功能强大带有车载冰箱,行政桌板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冷热杯架及储物箱。

\

更多细节,更多详情不是一言半语可以说明,只要满足20款以后的奔驰GLS450车型,满足中控是大连屏就可以进行升级,无损安装完美1:1复刻迈巴赫GLS600,支持全国免费上门取车,车子是否要改装每个人观点不一样,但是如果改就要选一个放心的商家,我会用我们的细节和工艺打动你,细节决定成败,品质决定价值!

\

公司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专享电话;15802213338 杨经理 同微信

购买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5802213338(同微信)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