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4米2氢能源货车北京有品牌报价售全国

2023-03-07 16:20: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与柴油车、纯电动汽车对比,氢燃料车具有零碳排放、噪音污染小、转化效率高、续航里程长、低温特性好以及燃料加注时间短的明显优势,适用于中长距、连续作业、载重大等物流应用场景。氢燃料电池在物流场景的应用,将不断助推行业加速发展、销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在车辆结构设计方面,该车将储氢瓶放置于车架两侧,不占用货厢容积,采用国内首创270LX2氢系统,载氢量可达到15公斤,续航里程530公里,加注氢气5分钟,续航即可超过400公里,是目前国内续航最长的氢燃料电池冷藏车厢式货车、燃料电池装置有助于实现氢能的移动化、轻量化和大规模普及,燃料电池的应用在交通场景已逐渐进入商业化阶段。随着纯电动物流货运车的大规模商业运营,燃料电池要有自己的独特优势才能在商用运输领域后来居上。能够根据行驶距离、装载货品、使用场景等因地制宜地采用最合适的动力总成以及经济性至关重要。
 
与锂电池相比,氢燃料电池能量密度高,燃料电池具有续航里程长、负载能力强和加氢快等优势,更适合长距离、重载荷运输领域的重型卡车。和氢燃料电池乘用车相比,氢能在卡车领域已实现弯道超车。在车型和续航里程的需求上,卡车车型更好地适应氢燃料电池车的发展需求,例如较大车型可以为储氢罐提供放置空间,物流车又有着集中式管理、车队数量大、使用频率高、行程较长等特点,更适合建立城市运行网络,统筹运营。
 
 
为什么氢燃料是中长途车型的未来发展方向

1. 氢燃料电池热效率高,普通的就已经超过了40%的热效率,目前还在不断研发不断的突破,有报道介绍,目前已经有技术团体研发出了热效率达到60%以上的氢燃料电池。热效率提升就意味着燃料消耗的降低,对于内燃机来说,40%的热效率仿佛是不可逾越的鸿沟。

2. 与普通的纯电动车型相比,氢燃料电池卡车补充燃料速度快,以一辆氢燃料电池轻卡为例,加氢只需要15分钟,即可续航350公里。相比同样的纯电动轻卡,半个小时最多只能充到80%,完全充满时间更长,而且续航能力也只能到200公里左右。于运输行业来说,这点尤为重要,特别是干线运输,要想盈利最大化,车辆必须保持高出勤率,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充电,这也是一种浪费。

3. 卡车特别是中长途运输的车型,车上空间本身就大,能轻易的容纳下氢燃料电池的整套设备,不会对原有的装载容积形成太大影响。

4. 燃料电池由于工作方式、能量密度的不同,相比于传统的电池电池的体积与重量都有所降低,并可具备更长的续航里程。换句话说,同样是增加续航里程,增大氢气罐的容积怎么也会比增加电池容量要轻和小得多。传统的纯电动卡车,由于自重大、续航短等等的硬伤,只有在高幅度的补贴以及通行政策影响下,才有一定的市场空间,即使是这样,纯电动车仍然只适用于部分城市运输领域。商用车油耗高、排放大,用氢燃料替代效果显著,此外与发展纯电动商用车相比,氢燃料电池车比锂电池车在大载重、长续航和高强度交通中具有先天优势,恰好弥补了纯电动商用车的技术不足。

氢能源4米2货车北京销售电话:189-1189-6011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