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3款保时捷718手动4.0CaymanGTS价低

2023-03-08 15:28: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保时捷718 23款 4.0 手动 Cayman GTS

 

\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配置:车辆设备 热门设备选项 BOSE 环绕声系统 运动计时套餐 运动型排气系统 倒车摄像头,包括停车辅助系统(前部和后部) 运动座椅 包含的选项 音频/通信 BOSE 环绕声系统 标配设备 注意:列表显示此装饰的默认标准设备。 以下列表显示了此装饰级别的标准设备。不会反映单个配置和所选选项。此列表可能会显示由于选择选项而被替换的设备。

\

动力单元 水平对置 6 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 4.0 升,最大输出功率 394 hp,最大扭矩 317 lb-ft 传动系统特点 铝制缸体和气缸盖 带热管理的水冷式 中央冷却器 每缸 4 个气门 VarioCam Plus 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 集成式干式油底壳润滑,带按需控制的油泵 燃油直喷 两个 3 元催化转化器和用于监测排放控制系统的车载诊断,涂层汽油微粒过滤器 带两个可切换谐振阀的可变进气歧管 双道运动型排气系统,带两个独立的黑色排气管(高光)

\

仪表盘彩色显示屏中的性能导向换档指示器(仅与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性能与传输 带双质量飞轮的6速手动变速箱 带有保时捷赛道精确应用程序的运动计时套件 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 (PTV),包括机械锁定限滑差速器 自动启停功能 后轮驱动 变速杆上的“718”标志 悬吊 轻型弹簧支柱悬架,前后带稳定器 带可变转向比和转向脉冲发生器的机电直接转向 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

\

(PSM),包括具有扩展制动功能的 ABS 动态变速箱支架系统 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PASM) 带运动型底盘 (-20 毫米) 车轮和轮胎 20“ 718 运动型合金轮毂,前部配备 235/35 ZR 20 黑色缎面轮胎 20“ 718 运动型合金轮毂,后部配备 265/35 ZR 20 黑色缎面轮胎 包括带彩色保时捷徽章的轮心 胎压监测系统 防盗车轮螺栓 刹车 前部为6活塞铝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