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022款宾利添越4.0T S 摩洛哥蓝现车

2023-03-14 10:49: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宾利添越4.0T S 摩洛哥蓝/黑热刺红双拼

配置:前后排厚绒毛地毯脚垫,五座舒适包(前后通风,按摩),22英寸S版本熏黑轮毂,碳纤维内饰,对比缝线和座椅缝线,红色卡钳,阳光包(双遮掩板,电动后排侧窗帘),情绪照明,固态金属漆,LED迎宾光毯,节约空间备胎,前后排长绒脚垫,加热双色舒适进入方向盘,行李管理,对比脚垫缝线,旅行包(防撞雷达、抬头显示、夜视功能),穆勒包(运动型合金脚踏,座椅刺绣,菱形格座椅,菱形格则门板)。\

\

22款宾利添越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SUV车中,宾利添越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SUV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完美地融合了超高性能与时尚。

\

22款宾利添越内饰采用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纯手工缝制。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

\

2022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 ,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

22款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35/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301公里/小时的极速意味着添越是这个球上跑得最快的SUV。这辆车只需4.1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比新款911卡雷拉还快0.1秒。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