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3款奔驰迈巴赫s580修长车身 贵气无比

2023-03-16 17:07: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车基本完全延续了此前在上海车展上市的全新迈巴赫S 480,采用全新的迈巴赫专属中网设计,并在C柱上拥有迈巴赫的专属双M logo。不过遗憾的是双色车身依然没有出现在迈巴赫S 580身上,另外轮圈也采用的是多辐样式而不是大家熟悉的“大饼”式轮圈,气场非常强。15611224455 田经理

全新迈巴赫S680以长轴距承载流畅修长车身,尽显阔朗之风,举手投足间,皆是非凡礼数专属梅赛德斯-迈巴赫锻造轮毂与迈巴赫金属徽标,尽享无上尊崇

新车采用了三幅式的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上面采用了多条横向的白色装饰条点缀,全新迈巴赫S580采用了悬浮式的纵置大屏,液晶仪表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

奔驰迈巴赫S580是四座版本,后排配备有中央扶手、多媒体大屏、腿托等设计,当副驾驶位通过按钮放倒以后,右后方的乘客伸直双腿都没有问题。全新奔驰迈巴赫S580的内饰走的是科技路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 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