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022款塞纳2.5混动韩版四驱 提车送脚垫

2023-03-29 14:44: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29至2023-12-31

  

  配置:四驱LTD顶配 丰田TSS 2.0安全系统 10气囊 前排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蓝牙 九寸中控 二排遮阳帘 脚感电动门 电尾门 胎压监测 智能卡 17寸轮 7个USB接口 电动天窗 行李架随动转项LED大灯 后视镜加热 前通风 前排座椅记忆 8项电动调节 四驱空调 360环影 ACC自动巡航 盲点检测 车道偏离 氛围灯 无线充电 JBL音响 前部雷达 带腿托。

  2022款丰田塞纳(配置|询价)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中控台相比老款设计 更加简洁时尚。最新款配置摒弃了沉稳风格,转而运用大量的常被装饰在跑车或SUV车内的碳纤维作为设计亮点,舒适度也跟着大幅度饱和。非常高端。

  2022款丰田塞纳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

  2022款丰田塞纳车身尺寸参数:长*宽*高:5095*1985*1810MM 轴距:3030MM 前后轮距:1720MM 最小离地间隙:164MM 第二排腿部空间:955MM 第三排腿部空间:922MM 第二排头部空间:1008MM 第三排头部空间:973MM 第二排肩部空间:1642MM 第三排肩部空间:1552MM 最大载重质量:670 KG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油箱容积:75L。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 华姐(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