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首付只需40万,23款路虎揽胜行政开回家

2023-04-02 17:56: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新款路虎揽胜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经典车身设计和极简理念相融合。车身比例、表面和线条间的搭配相得益彰、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营造出尊荣气场和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车灯部分采用黑色亮面面板、强化了更具力量感的整体外型。贯穿首尾的现代极简优雅设计和一脉相承的标志性车身三组线条无处不体现着路虎传承与创新的结合。车身线条的个性化设计与流畅连贯的车身视觉、无处不彰显着路虎对于细节的巧妙构思。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刚

 

2023款新款路虎揽胜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标配了全轮转向系统、轮最大可以提供7度的转角、这可以让标轴车型的转弯直径低至10.95m、长轴车型上11.96m、这在拥挤的城市中带来灵活的操作空间。而在高速行驶中与前轮同向转动确保车辆的稳定性。另外配备的主动式后电子差速锁、使车辆在高速过弯、湿滑路面或越野时有车轮悬空等复杂情况时、可有效增强后轮牵引力面对何种地形都能从容不迫。

 

 

新车新增加了裸眼3D抬头显示,开高速的时候特别方便,同事科技感也非常的十足。

 

 

2023款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在确保豪华品质的同时也践行了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座椅、门板和仪表台除了采用温莎半苯胺、全苯胺豪华真皮包裹、提供传统皮革的奢华替代品包括羊毛混纺的新型高档织物、不仅重量大幅降低30%、碳排放量也仅为传统皮革的四分之一。

 

 

2023款新款路虎揽胜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自从发布以来、迅速开启了揽胜传奇的又一篇章。以全新突破为卓越客户带来荣耀备至的奢华感受、诠释了新现代豪华主义的创新精神。尤其新推出了7座版车型又吸引了很多原本并未关注揽胜的消费者。

 

第一:咨询不收费
 
第二:解答不收费
 
第三:出方案不收费
 
即使你不找我买车,我也愿意和你聊聊买车的政策, 至少不会让您在买车的路上走弯路 。
 
成交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366661512 同微信 程刚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