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各类新能源货车出售_型号齐全_实地货源

2023-04-06 13:30: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新能源货车专卖店公司主要销售电动新能源4.2米系列平板,高栏,厢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电动封闭式面包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市区通行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新能源商用车销售经理电话189-1189-6011(微信同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货车专卖
     

      北京卖新能源货车的在哪 北京电动货车最全专卖店直系-1级4S店

    北京市昌平区 轻卡平板货车 箱式货车 高栏货车 冷藏货车专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 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 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