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2款丰田霸道2.8T配备托森式限滑差速器

2023-04-14 17:41: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03至2024-03-31

 22款丰田霸道2.8T和丰田霸道3.0T的区别:柴油霸道2.8T和3.0T这两款发动机都称为D4D发动机,D4D只是这类技术的称谓,意思是直接喷射的4冲程柴油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种类中,属于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同时存在的,欧版的2.8T柴油霸道不管是18款还是19款或21款都是2.8T的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1GD,专供日本本土、澳洲和欧洲使用(因为2.8更环保的原因)。而中东版的柴油霸道不管是17款、18款还是19款都是老款的3.0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1KD。

 

22款丰田霸道2800在柴油动力的后处理方面,采用了DPF柴油颗粒过滤器的技术,所以排放不会出现黑烟,氧化碳排放也下降了9%。有害物质排放更少,达到国六标准。
全新2.8T柴油霸道搭载了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中央托森式限滑差速器并带锁止功能,越野性能懂行的人自己体会。增加了电子控制式悬挂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 DAC上下坡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搭载了全新的防碰撞辅助系统,强化了安全性和越能性

 

文章只是对车型简答的介绍 更多配置详情 和价格机解析 欢迎咨询15122436661 感谢关注 了解津港更多豪车资讯 掌握一手实时资源
 
 
 22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顶配设计大气,车内空间宽敞,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动力性能好,越野性能超强,燃油经济性不错。外形上更突显了它的硬本色。尤其是整车线条的棱角化犹如健美塑形后的结果。新款普拉多的表现与老款一样——大型豪华suv日系的身份带来的答案必然是十分宽敞
 
动力方面,根据现有的资料显示,新车将会有汽油版与柴油版两款发动机可选。汽油版为2.5L直喷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马力(151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柴油版为2.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种发动机都将匹配CVT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不过新车是否真会使用CVT这套传动系统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贻航国际203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同微信) 孙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