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3.5TT参数配置最新价格

2023-04-16 14:23: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丰田红杉参数:3.5TT V6 混合动力、437匹马力、790牛米、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适时四驱系统、双速分动箱、自动限滑差速器

配置:7座、全景天窗、22寸铝合金轮毂、前排座椅通风 加热、14扬声器JBL高级音响、Softwx装饰双拼色座椅、360环车影像、抬头显示、蜂窝式金属镀铬中网、LED大灯、日间行车灯、LED雾灯、120V/400W后座电源插座、三区空调、方向盘加热、14英寸中控大屏、五种驾驶模式➕自适应可变空气悬架

\

2023款丰田红杉外观方面,仍然是霸气十足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十分硬朗,强大的气场扑面而来,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根据不同的车型,将会提供三种不同的前脸中网设计,分别为镀铬蜂窝网状、黑色波浪形以及条辐形。两侧内嵌式矩阵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采用T字造型,看起来独具特色,格栅下方采用多层大面积黑色饰板覆盖,层次感很强。

\

2023款丰田红杉采用了金属装饰条及桃木装饰的点缀也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豪华感,不足的是车内部分做工和用料方面略为稍逊,可能由于红杉产地是美国的缘故,真皮方面盘上下两段分别采用了桃木材质,握感不错,并且带有电动四向调节,其中多功能按键分布在方向盘左右两侧,诸如音量调节、语音通话、电话接听等功能都可以通过快捷链来操作完成。\

\

2023款丰田红杉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升级,座椅采用的半苯胺皮革包裹,还有各种撞色可选,中控还是保留了不少物理实体按键,来兼顾实用性,第三排座椅是可滑动的,可调节范围在15公分左右,除了可以提升第三排乘客的舒适度以外,还能增加后备箱的行李容积。\

\

23款丰田红杉搭载由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综合功率达326千瓦,峰值扭矩7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AT变速箱。另外搭载的1.5kWh的镍氢电池组可提供电动动力,当新车速度在30km/h以下时可实现纯电动行驶。使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2023款丰田红杉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led尾灯组,同样采用T型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尾部加入大量的线条设计,使车尾更有层次感与力量感,下包围仍采用熏黑饰板覆盖,同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32232929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