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福特youth商务车,沃森威尔打造黑武士

2023-04-22 13:35: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拥有福特品牌官方授权改装厂的沃森威尔wowsen,“福特YOUTH”基于福特途睿欧底盘进行改装升级,不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专利,更重要的是沃森威尔wowsen品牌拥有工信部公告资质,全国合法上牌,满足了95%以上年轻人面对豪华MPV的期待。实车有两款配置可选普通班售价32.8万起,高配版35.8万起。

沃森威尔这款车的设计传承的是福特家族的豪华运动,机车车头采用福特家族双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语言。搭载亚亮光复式涂装工艺,衬托高姿态福特立体字母车标,威武霸气,气场十足。凸显了运动豪华定位!

整车5009mm的车长,高2035mm,宽2095mm,尺寸在所有中型商务车型中遥遥领先。而2035mm的高度也能满足限高2.2米的需求。选配的19寸多幅的运动轮毂和整车的车身更加的相融合,同时尺寸越大轮胎越大,抓地力更强,行驶起来的平稳性也更强。

驾驶舱采用NAPPA真皮的深层包覆,体现了wowsen沃森威尔的细节、做工和质量,营造出一种高级的内舱氛围。NAPPA头层牛皮+碳纤维双拼接,仪表板采用法国双缝线设计。中央扶手配有制冷冰箱,支持零下12度至10度的温度调节。夏天可以随时喝冷饮,有些食物可以暂时冷藏。

高达的定制顶灯,有多款颜色可以调节,适应车内不同的用车氛围。无线网络电视机连接车载WiFi或者手机热点,既能唱歌也能观影。全车升级VVCAR,9.1声道的音响,并带有DSP处理器,这种声觉效果,视觉效果,车内都有体现。

第二排的航空座椅还具有许多功能,如调节、通风、按摩、加热、旋转和腿部支撑。人体工程学6点智能气动按摩也可以享受和享受旅途中的生活。同时内车在负离子的作用下,可以有效过滤车内PM2.5.灰尘气味和细菌香味,使最纯净的空气充满汽车空间。

第3排没有单纯的沙发床,而且用的是两个独立的座椅。所以它整体的乘坐感是非常强的。三排的门板旁边呢都会有多个喇叭,而且在整个出风口的细节之处呢,都会做了镀铬的工艺。整车的后尾部呢,带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尾翼,在下保险杠的地方,用的是F1的里行刹车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