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宝马M760 劳斯莱斯动力总成 12缸

2023-04-25 14:29: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盘点目前BBA大排量高端车型,只算国内能买到的中规新车,奥迪是4.0 V8到头,奔驰(包括迈巴赫)的上限也是4.0 V8.唯独宝马的M760是12缸,排量高达6.6.从排量、气缸鄙视链的角度,宝马M760无疑是王者。

咨询电话:15611224455田经理

\

  关注宝马7系的人都知道,今年4月20号第七代宝马7系亮相了,虽然距离到店销售还有几个月的时间(11月份正式上市,预计12月份左右首批产品到店),但现款7系“出货”的节奏已经比较明显。直白点说就是JG做的非常低,不管是入门级的730.还是顶配的760行情都在下滑,尤其是顶配的M760Li,跳水幅度最大。我们交付给梁先生的这台M760Li刚好200个W,还是包括了消费S在内的。

\

  只看车头,的确很难区分这台指导价242.8W的M760Li跟普通7系的差别。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比5系明显更大,镀铬也更粗壮,更显气势。天使眼大灯,远光是激光光源,近光是LED。这台M760Li是运动套装版本,前杠两侧的包围及镀铬条样式跟豪华套装有些不一样,豪华版本的镀铬条贯穿车底,延伸到两侧,而运动版只有两侧的“獠牙”。

咨询电话:15611224455田经理

\

  车尾造型跟其他7系没啥差异,分辨与其他7系的差别一是看尾标,右尾灯上方有M760Li标识;二是看尾箱顶部的小扰流板,这个是M760Li车型专属,其他车型想选装都选不了;三是看排气,这台M760Li的排气是双边共四出,且外部的尾喉也是做的四出造型,这点跟同样四出的750并不一样,750外面的尾喉看着还是双出。

\

  内饰设计、功能区布局跟普通7系基本上没啥区别。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只有档把后方的V12标识能够证明这台车的身份。当然,车内用料还是更好,科技类配置也是宝马里最高的存在。车内用料主要是Merino真皮,覆盖座椅、中央扶手、门板大部分区域。真皮表面带菱形格纹及细线纹,工艺精湛,车顶是Alcantara材质的墨灰色顶棚。

\

  后排是独立的两座设计,前面有两块10.1英寸的液晶屏,支持触控以及HDMI输入。座椅中间是操作平台,带有一个7英寸的平板电脑,可以控制后排座椅、导航等功能,尊贵感一下就上来了。后排座椅标配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为了方便老板移动办公,还提供了后排小桌板。

  动力是这台M760Li跟其他7系最大的差别所在。如同文章开头所说,这就是目前中规BBA新车里最顶的配置,无论是排量还是缸数。搭载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发动机跟劳斯莱斯古斯特同源。且马力比古斯特更大,达到585匹,扭矩850牛米,加上又是xDrive四驱,所以0-100km/h能做到3.8秒,接近入门级超跑的水平。跟之前交付卡宴、帕纳梅拉一样,

  价格区间:196.00-249.96万关于760Li 760Li是新7系中的旗舰,和7系的其他车型不一样,它并不是为了夺取市场份额而生,而是向世人炫耀宝马的造车技术以及提高自身的品牌形象。 5.972升的V型12缸发动机采用更直接、效率更高地汽油直喷技术,有更高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当然无级可变进气歧管和电子气门更是必不可少。全面武装后的发动机能够在6000转时产生327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达到了惊人的600牛?米。可以在5.6秒时间内将车子推到100公里的时速,就算保时捷法拉利这等跑车稍不留神也可能败下阵来。外观上除了车尾的760Li字样以外它的前翼子板两侧还多了象征地位和身份的“V12”标志。作为旗舰,相比745Li多了LOGIC 7音响和DVD系统,以及带按摩功能的电动舒适型前座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 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