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降幅已收窄 日系车在华销量恢复很缓慢

2013年08月20日 09:2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受中日关系影响,日系车在华销量遭遇重创,虽然有明显的复苏迹象,但至今仍未恢复。相关数据显示,日系车在华国产车销量真正出现同比下滑是从去年7月份开始,而除去春节假日影响的1月,至今年7月已有12个月销量均同比下跌。

据盖世汽车网提供的相关销售数据,去年7月至今年7月,日系车在去年10月的销量下跌最猛,同比出现近六成的跌幅,销量跌破10万辆,仅有99989辆。在随后的11月起,日系车复苏态势明显,销量自12月起均保持在20万辆以上。同时,除1月份以外,日系车各月销量虽然持续同比下降,但跌幅大幅收窄。其中在今年4月、5月和7月,日系车跌幅均收窄至个位数,尤其是今年7月,日系车在华国产车销量同比略降1.4%至21.55万辆,触底回暖迹象显著。

在今年7月,丰田日产本田在华国产车销量仍然全部下滑,但降幅相对以往已收窄至较低水平。其中,本田7月销量4.94万辆,同比微降0.4%;丰田销量7.18万辆,同比略降2.5%;日产销量6.52万辆,同比下滑5.1%。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