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2018年《消费者报告》车辆可靠性调查 丰田表现出色

2018年10月27日 10:5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18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报告。在本年度的汽车可靠性调查中,雷克萨斯丰田两个品牌的车型可靠性依然表现出众,位列品牌可靠性排行的前两位。

在本年度的汽车可靠性调查中,《消费者报告》收集了超过50万辆汽车的数据,用于分析不同品牌不同车型的可靠性。《消费者报告》根据收集来的信息分析了车辆可能出现可靠性问题的十七个方面,给出了不同品牌不同车型的可靠性评价。在品牌可靠性排行榜单中,日本品牌依然表现出色,有四个日本品牌进入品牌可靠性排行前五位。美国品牌的表现一直落后于日本品牌,今年同样如此。

2018年度《消费者报告》品牌可靠性排行榜的完整排名情况为:1.雷克萨斯、2.丰田、3.马自达、4.斯巴鲁、5.起亚、6.英菲尼迪、7.奥迪、8.宝马、9.MINI、10.现代、11.保时捷、12.现代捷恩斯、13.讴歌、14.日产、15.本田、16.大众、17.奔驰、18.福特、19.别克、20.林肯、21.道奇、22.Jeep、23.雪佛兰、24.克莱斯勒、25.GMC、26.RAM、27.特斯拉、28.凯迪拉克、29.沃尔沃

此外,《消费者报告》还评选出可靠性最佳的十大车型,分别为:1.雷克萨斯GX;2.丰田普锐斯C;3.丰田普锐斯Prime;4.马自达MX-5 Miata;5.丰田卡罗拉;6.雷克萨斯NX;7.丰田普锐斯;8.本田飞度;9. 起亚Sedona;10.丰田汉兰达。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可靠性最佳的十大车型的具体信息。

雷克萨斯GX

雷克萨斯GX 460车型是当前为数不多的老牌老派SUV车型。雷克萨斯GX460系列车型使用了带有大梁结构的底盘,搭载了一台4.6升V8引擎,具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该车型的内饰设计精美,配置丰富,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敞的视野,只是该车型的后部尾门开启并不方便,需要改进。

丰田普锐斯C

丰田普锐斯C车型是丰田普锐斯系列中的低端车型,该车型的内饰设计略显低质,动力系统噪声过大。但是该车型有着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较为可靠的性能表现,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丰田普锐斯Prime

丰田普锐斯Prime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搭载的动力系统能为消费者提供动感的驾乘体验,且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该车型的内饰系统有着较多的数字化素,颇具未来主义色彩。该车型还拥有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可靠性出色。

马自达MX-5 Miata

当前款马自达MX-5车型为该系列的第四代车型,MX-5 Miata车型保留了该系列车型的轻量化设计,并为驾驶者提供了充足的驾驶乐趣。虽然敞篷车型的行驶噪声较大,但是更加充沛的动力系统,更为灵活的转向表现使其颇受欢迎。

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是丰田在紧凑级家用车市场的王牌车型,虽经多次换代当依然保持了较为均衡的性能和良好的可靠性。当前款丰田卡罗拉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较大的改善,内饰工艺精良,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表现稳定。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车型可以算是雷克萨斯SUV家族的小字辈。但是雷克萨斯NX车型依然提供了较为出色和稳定的质量表现。雷克萨斯NX系列车型的动力充沛,造型设计颇为前卫,并搭载了多种辅助驾驶技术。

丰田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是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的鼻祖,在经过多次换代之后,当前款丰田普锐斯车型的造型较前几代车型有较大的改变。作为一款传统的混合动力车型,当前款丰田普锐斯车型的油耗进一步被降低,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性能表现稳定,值得肯定。

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车型是小型车市场的明星产品,出色的内部空间和强劲的动力表现使其拥有较多的拥簇者。当前款本田飞度车型的内部配置虽得到改善,但是包括多功能信息系统在内的多项功能配置使用并不是很方便,需要得到优化。

起亚Sedona

起亚Sedona车型搭载了一台276马力的3.3升V6引擎,动力充沛。该车型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容纳7到8位乘客。目前,起亚Sedona已经成为本田奥德赛等热门MPV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起亚Sedona还拥有丰富的自动驾驶功能配置,性价比较高。

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在完成升级换代后,内部空间更加宽敞,配置更加丰富。该车型的乘坐舒适性十分出众。当前款丰田汉兰达使用了一款3.5 V6引擎,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广受消费者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