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林肯领航员加长大马力五一特惠

2018-04-25 10:30: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珏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林肯领航员是一款进入国内较早的没事全尺寸SUV车型,销量一直表现平淡不温不火,始终被凯迪拉克凯雷德压制,自从全新领航员上市之后这种情况发生了逆袭,销量不仅翻倍,而且去4S点提车还需要加价,那么全新林肯领航员逆袭的秘诀是什么呢?

 

有一个好消息是:平行进口领航员车型不存在加价的问题,同事提供最大马力450匹马力3.5TT双涡轮发动机十速变速箱,比中规4S点415匹马力还要高出35匹,各版本的配置车型颜色选择更丰富。

颜值大幅度提升,多功能用途更多。得益于福特F150强大的骨架以及全铝车身减重的基础,全新领航员变成看气势恢宏且豪华高端的全尺寸SUV,硕大的车身可以轻松容纳七名成员,同事最大拖拽能力在8300磅以上,有关消息,玛丽女王二世直接参与了整车的设计风格。

  

外观亮点:林肯星辉式钱格栅,车侧NAVIGATOR铭牌,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一体贯穿式LED尾灯,电动伸缩式迎宾踏板,22寸高级铝合金轮毂

  

比起2015款领航员6100磅的车重,现款车型减重了40磅,全铝车身加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新车在动力和燃油经济上获得重大进步,而且,由于车宽上的优势,领航员座椅采用2+2+3布局,无论哪一排,上下车乘坐空间都非常宽敞方便。

打开车门,自动伸缩的迎宾踏板会主动探出,迎宾灯同时开启,对于离地间隙较高的全尺寸SUV来说,极大的提升了便利性,也是同级别少有的配置,内饰上全新领航员通过对整车NVH内舱静音数十项优惠审计,有效的实现了更低风噪,更低路噪水准,配合车内降噪材料与ANC主动降噪熊静音科技带来了全方位的静谧空间。

  

内饰亮点:静谧座舱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钢琴式按钮换挡,二排独立座椅/三排空间充裕,全体感前排座椅,支持30项功能调节,最新的Sync3车机系统

  

前排座椅的舒适度很高,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私乘飞机,头部,颈部,肩部,腰部等30向调节功能保证了所有人都能获得适合的位置,同事记忆,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更是一项不少,豪华的飞卫配合高格调的座椅,使用层面的舒适便利性领先于同级别。

一句话总结,领航员的进步不仅是科技感,颜值,动力,油耗等现象,多种人性化的配置让其可用度更高,使用便利性和功能性的大幅度提升才是隐藏亮点。

不是样子货,开起来更爽,据美国权威媒体《消费者报告》的试驾感受,全新领航员非常宽,行驶在窄小的道路需要注意,以避免后视镜被刮掉,内饰完成自身应有的使命,无论是人机工程,驾驶位置还是触感都很完美,安静,豪华,符合厂家的PPT的演讲

  

不仅如此,动态表现也很舒适,当车辆通过低速摇摆时,可调式空气悬架几乎可以过滤所有颠簸,尽管转配了22寸轮胎,但舒适性没有收到太多影响,整个动态表现远远超过竞争对手凯迪拉克凯雷德。

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急速加速时不拖泥带水,每一次想要获得速度是,领航员都会迅速,果断地提供动力,10速变速箱工作平顺,像是一个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总之,全新领航员开起来豪华且顺手的一款全尺寸SUV。

根据不同的路况,提供6种驾驶模式,通过控制台上的旋钮,即可调整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变速箱换挡逻辑,转向手感,悬挂软硬,电子稳定性,驾驶信息呈现等,同时,低俗爬坡功能可以一直保持发动机低扭状态下尺寸的动力输出。

  

全新领航员还带有eLSD电子防滑差速器,在湿滑或者积雪路面等复杂路况下,通过对驱动轮的扭矩调节,确保驱动轮始终保持充足的扭矩输出,防止轮胎打滑,对于一台大尺寸的SUV来说还是很实用的配置。

此外,像HUD抬头显示,瑞威音箱,无线手机充电,ACC自适应巡航,资讯133车道偏离3202等功能9799也让这个大块头不在呆板,功能性与时俱进的同时安全性大幅提升。特别说明一下,瑞威音响采用了哈曼国际的Quantumlogic与Clari-FiTM专利技术,可以智能无缝修复音源,音质效果更佳。

  

总结:从产品上来说,全新领航员无论是颜值,功能,科技还是动态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明显强于同级别对手的实力,但平行进口125万左右的售价却比凯迪拉克凯雷德还要便宜很多,考虑全尺寸SUV,或者直接买领航员就对了。最后平行进口版车型动力更强,比中规马力更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包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