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丰田埃尔法V6自然吸气发动机

2018-06-19 14:37: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促销日期: 2018-06-18 至 2018-06-30

 
新款丰田埃尔法将搭载重新调校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大幅提升至221千瓦,之前为202千瓦,也就是说,增加了25马力。
 
 
新发动机为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2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9.2升;现款车型搭载的3.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6升。
 
 

 

其他方面,没有太大变化,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内部配有双L形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极高,整体样式方正。

 
至于为什么埃尔法是明星、富人们的标配,一个是因为稀少,另一点因为无敌的第二排。埃尔法全车的精髓,全在两张第二排的座椅上,这张座椅号称“陆上头等舱”。在优化了第三排进出空间之后,埃尔法中排座椅的宽度加大了10厘米,这10厘米的增长并不在坐垫部分,而在于左右两侧的扶手区,令两侧扶手除了更舒适之外,也加入了更多的功能。比如通风加热、记忆功能、电动腿托、阅读灯、可调节头枕、可支持全部放倒、可收纳小桌板、独立杯架、隐私性储物空间等等。
 
 
  19款丰田埃尔法欧规版前座的主动头枕及方向盘辅助稳定控制S-VSC、超音波雷达防撞安全系统、以及遍布全车11个安全气囊更是让车内乘客享受到同级别最高的安全设计,2017款进口丰田埃尔法与那些粗犷的美式“保姆车”不同,丰田埃尔法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
 
 
   丰田埃尔法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无论开门还是关门,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埃尔法增色很多。19款款丰田埃尔法与那些粗犷的美式“保姆车”不同,埃尔法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MPV的卖点所在。
 
 
  丰田埃尔法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丰田埃尔法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新款埃尔法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二排航空座椅上,功能强大,航空座椅带加热.通风.隐藏式小书桌方便在车内办公,两个座椅中间还有个可折叠茶几,座椅副手带隐藏式杯架,二排座椅和一排座椅之间的距离非常的宽,不感觉有拥挤的感觉,旅途时座椅完全放倒后接近180°休息方便舒适。
 
 
  其他方面:丰田埃尔法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丰田埃尔法与那些粗犷的美式“保姆车”不同,埃尔法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 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NPV的卖点 所在。只要愿意,你可以在丰田埃尔法车内采用任何姿势,在多媒体影音系统的陪伴下消磨掉旅途中 的时光。
 
 
 
  2019款丰田埃尔法两驱欧版顶配搭载了一台型号为2GR-FE的六缸发动机,据悉,平行进口的17款丰田埃尔法两驱欧版顶配全系同样均搭载那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马力275Ps,峰值扭矩达到3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仍然是6AT变速器。另外,该车依旧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当然,丰田埃尔法并不是一辆用于激烈驾驶的车,80km/h以下时保持2000转以下的转速使它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更着重于乘坐舒适度的埃尔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88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