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丰田塞纳7月6日之后价格如何调整

2018-06-22 15:1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珏

促销日期: 2018-06-21 至 2018-06-30

外观方面◆全新的前脸设计,车标的位置做了调整,新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大,雾灯的轮廓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轮毂也做了许多熏黑处理。外观设计上最惊人的是滑动门设计非常巧妙,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新车外形、动力、舒适、控制感等各方面技术都是世界一流的。

 
内饰方面◆丰田塞纳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并且,丰田塞纳商务车依然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辆。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
 
丰田  Sienna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7款 3.5L 四驱标配 45.5
17款 3.5L 四驱高配 47.5
制表:凤凰汽车
 
 
丰田塞纳3.5四驱高配车内的空间增加了超过44立方英尺空间。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塞纳的后排座椅可以有多种折叠方式,并且配备了标准的60-40比例的第三排座椅。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丰田家族的风采。采用18寸的大轮毂,这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看上去更矫健有力。
 
 
配置方面◆2018款丰田塞纳详细配置:3.5L V6发动机 八速手自一体 真皮座椅 大屏 双天窗 吸顶DVD 桃木内饰 JBL音响 10喇叭 电动侧门 电尾门 倒影 双电动座椅 行李架 隐私玻璃b 遮阳帘 中央储物箱 多功能方向盘 雾灯 光感 氙灯 雨感 自动空调 LED冷光仪表 记忆包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并道辅助 后视镜加热 座椅加热 行车电脑小屏 电眼 智能卡 一键启动 胎压感应 定速巡航 防爆轮胎 10幅轮毂 18轮 方向盘加热 LED行车灯 雷达测距 360环影
 
北京地区★★★★★丰田4S经销商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0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代办北京指标,需要身份证即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