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不止是北方老板喜欢的越野车

2018-06-22 16:27: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促销日期: 2018-06-22 至 2018-07-25

苏经理:18072847661

 

最新的十速福特F150勇猛者,带来的是拥有更多驾乘舒适和乐趣感。毕竟在SUV的领域里,福特“勇猛者” F150原装商务车3.5TT高档生活品质及值得玩味的文化内涵,才是其驾驶者独特个性和魅力的真正体现,而且改装的SUV兼备了F150的那份时尚与洒脱。

\

福特F系列皮卡中最知名的代表车型就是福特F150勇猛者,宽大的车身设计、大排量发动机、简单而有效地行驶机构,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多种功能,粗细均匀驾驶感超好,让F-150拥有着极其优秀的越野能力。

福特F150勇猛者以美国进口的福特F150为原型车,由我们精工打造,通过后尾箱与车体的连接,形成与车身稳固的一体式车厢,同时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完美融汇成为福特F150勇猛者。福特F150勇猛者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

曾经它是超级皮卡,是强劲动力的代表,穿过沙漠、阅览群山。却因为某些城市内限行,而让无数车主烦忧。如今,它可以随意进城,六年一次年检审车,没有15年强制报废限制,可以上蓝牌,C级驾照也可以轻松驾驭,它的名字叫福特F150勇猛者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