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全系丰田塞纳北京抄底价格促销

2018-07-11 11:22: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促销日期: 2018-07-10 至 2018-07-31

2018款丰田塞纳与奢华二字并没有任何联系,但却凭借简约大气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作为一款经济适用型MPV不仅简洁大气方便使用,在任何商务场合也不失风采。新塞纳车身线条与前大灯完美结合,让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修长。中网和大灯的设计也是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丰田塞纳3.5L的四驱车型除了高大的车身,硬朗的腰线也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 感。晶钻式大灯搭配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足够的辨识度。

2018 款丰田塞纳加规版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美国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17款丰田塞纳3.5四驱加版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 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丰田塞纳车 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动力方面:18款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丰田塞纳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18款丰田塞纳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 扭336Nm,最大马力296P。变速器方面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 款变速箱与3.5L发动机搭配,百公里油耗10.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18款丰田塞纳在内饰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格外雅致,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方向盘上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
 
二排的空间对于一台商务车而言尤为重要,二排空间是舒适性的体现,丰田塞纳在二排空间的优势明显,毫不逊色与其他对手,扶手的设计体现了丰田对舒适性的追求,18款丰田塞纳升级优化的座椅,不论是真皮座椅还是丝绒座椅,都在工艺上下足了功夫,座椅的加热功能在寒冬时节,给人们带来一丝暖意。吸顶DVD的设计让行车途中给予人们更多娱乐的时间。
 
丰田塞纳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
 
我公司将“坚持标准作业 诚信经营”作为公司经营理念,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们不变的宗旨,凡在我公司采购车源可享受三年十万公里质保我们做不到最低价(无法与中介公司、黄牛相比),但保证车辆放心,服务用心,个人信息忠心,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