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级总裁版改装升级 百年奔驰传承

2018-07-12 11:27: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7

很多国内的商界大佬都很喜欢购买埃尔法,尽管知道埃尔法的车身长度只有4米9,乘客区后面三联排的座椅不能坐人,没有行李空间,每出新款必加价30万以上,但那又有什麽关系呢,埃尔法中间的两个独立座椅确实舒服,购买者就是只考虑那两个舒服的独立航空座椅,因为在可以进地下车库的豪华MPV中,没有可以超越埃尔法的舒适座椅的合适车型。

dealer_default_139da0b843dd4d84b4d52935b18c53fa.JPG

好吧,那说的都是以前,奔驰V260L锐意创新,根据中国的道路情况和国人的实际用车需求,为中国商界精英人士量身打造了一款商务总裁版的豪华MPV。

dealer_default_878e95e2703b4d6594a0fe8f8c6a23f9.JPG

外观造型稳重大气,但又多了几分时尚气息。

后舱两侧电动双开门,上下车十分的便捷,再也不用互相谦让谁先上下车。

乘客区整车采用宾利原厂真皮包覆,两个独立航空按摩总裁座椅,带腿拖和脚托,有8项电动调节功能,座椅宽厚,可正坐,可平躺,其舒适性、空间性和豪华感远远超越丰田埃尔法。

dealer_default_f12acc1dc40646728ed9df40a6fcb4f2.JPG

前面吧台两个可以自由电动翻折的座椅,可坐人,可平躺。

前后辉映双控制的液晶电视机升降影音系统,更科技方便。

后排释放更多行李空间。

dealer_default_4c834c4b3b0d41158f0c27ac7b6519e4.JPG

百年奔驰传承,一款好的车型是经得起市场的不断考验和验证,现车在店恭迎莅临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