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丰田考斯特柯斯达 1座北京价格多少

2018-08-26 16: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08-20 至 2018-09-30

 
  机关公务用车现在有严密的行政标准用车规范,行政级别越高,配备的轿车档次越高,但是,到了一定级别之后,考斯特这种根本不在标准用车范围之内的中巴,反而不显山不露水地成为高级官员视察专用车。

dealer_default_1c3056f0fb4646f3b78d4ece16f0ff31.JPG

  轿车,面包车虽然更胜任首长们下基层的专用车任务,但无论是空间、舒适性和道路通过性仍明显不足,尤其是座椅固定只能乘坐几个人。而通常中央首长下基层,贴身随员和紧密陪同以备咨询的省、地及基层官员,再加上新华社记者,根本没法挤进一辆车,非常不利于行车途中工作。首长们其实更需要一款质量可靠、舒适性良好的中巴车。

dealer_default_bf83c6d8f2d94ef88b7196721c4e0828.JPG

dealer_default_7bb82283288340008bcf4540a672daa2.JPG

丰田柯斯达简直就是像为首长视察基层专门设计: 20-23座的丰田考斯特不仅足以确保随行人员、各级地方领导、新闻记者同车,一般还能留出五席以上空位,不至于拥挤;它在舒适度上明显要比面包车高出一个档次。

dealer_default_91d6124fd65648d6ae07641b055a3147.JPG

企业高级接待版 企业12座奢华高端定制版 图 供应全国现车销售 市县级的地区目前的车辆配备基本满足两台到四台,每个地区的经济状况不同,配备的数量有所不同。e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