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客车企业会议重大活动专车

2018-09-04 10:2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dealer_default_9ff436659ad44f0d9ee1df4c24720da6.jpg

丰田柯斯达4.0L(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高端商务车、房车规划改装、出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规划等。公司所规划改装的公务、商务款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标准礼宾款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显示大气风仪,展示实力。

dealer_default_fd2d8220928442348e8c365ad9880135.jpg

丰田考斯特,坚持自己的发展道路,因为他对此胸有成竹。充满自信、魅力四射的外观,散发着强劲的阳刚之气。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内饰和巧妙的细节,尽显摄人心魂的个性特征。                                 

dealer_default_243a930a3b6f4e2589396b7386257978.jpg

    丰田COASTER柯斯达追求高品质与车型多样化的脚步从未停歇,在秉承TOYOTA一贯执著品质的原则下,丰田COASTER柯斯达在性能上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流畅的外观更映衬出新时代的风景,新款柯斯达延续了商品本身灵活多样的特点,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件,努力营造一个舒适、便利的乘车环境,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2007年“一汽丰田”对推出已有14个年头的第三代“COASTER”“进行“小改款”,至今 。

dealer_default_30b88d0e71db40f5b413f9045fa06670.jpg

dealer_default_3779349d1ae9468aa6cac30a978fad36.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车在窗帘的设计上为客户提供了两种选择,一种是优雅的布艺窗帘,另一类是百褶窗帘,布艺窗帘简单实用,百褶窗帘尊大气,遮光性更好,更可选装电动装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改装上,还有许多不同的细节的设计。对于旅行来说,乘车过程中难免会有许多烦闷之时,所以乘车过程中的娱乐活动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打发时间,有一个愉悦的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东方众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10101517 牛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